close




旱鴨子下水...

上次好不容易有感覺也會飄遠了...

這次..看到水就像看到怪物一樣...........

媽呀.....居然不敢動....而且冷死了...

六塊肌學長居然還說..水很溫阿...

他今天都在顧應英的女生呀..

還給我們忘記..整個有.....xx到..ㄎㄎ...

哈哈哈..才怪..


不過靠自己摸索感覺回來我就開始會飄了...

人要自立自強嘛..

總靠別人..

誰會給靠阿...


雖然勇健學長...剛開始還蠻顧我們的..

叫我們練習..但我感覺還沒回來就是不敢咩..

就一個人躲在角落自己練阿..

然後.......有被放棄的感覺..哈

不過我已經會飄了.感覺回來啦...

只是..眼前一片模糊很沒安全感而已咩...

之後我一直游到最後..同學们都上岸了..天呀..

頭超暈的..超冷的...

剩我跟蕙竹...

但是我超開心的..

小史居然一直等我.....真的很愛他啦..ㄏㄏ..




然後上漢字造型阿..去m405..在3樓遇到主任..主任說改回l704因為電腦壞ㄌ..ㄎㄎ..

去l704...路上遇到跟佩樺聊天..跟他說游泳的事..真的好棒呦.

他說如果我課後時間要練的話他要教我耶..整個感動到..


上完兩堂課後...

招生組報到..............

一去..彥廷學長[他都這麼叫自己..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哈哈]問我們說吃飯了沒..要不要先去吃..

又送我們一人一本書..整個很棒..

然後我們幫他順便買東西..點了..7-11草莓吐司...滷味..金針菇+香菇+青菜+黑輪.不加酸菜.去淡水城拿3m的東東..

整路怕忘記..超好笑ㄉ..就一直背.....


之後阿..整理cd.光碟.整個爆多...ㄎㄎㄎ...

然後..彥廷學長還跟豐鈺學長不知道講蝦咪悄悄話..

他們辦公室整個很愛悄悄話..哈哈哈...

學長還問說冷氣冷不冷.之類的勒..

整個..很好玩..


然後另外工讀生男的不知道哪系我忘了..問我們東東的方式整個很好笑...

之後弄完cd拉..超有成就感就回家啦....................................................

感覺今天很平淡吼.....

但我今天都花襯衫出場.............

台到一個不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