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一如往常又有游泳課拉.

裝備帶著..出門溜.........


可是.今天陪我的..叫做拖鞋..哈哈哈

穿拖鞋去上學其實還蠻丟臉的..

而且又有台到..

不過..因為我懶..

游泳完穿布鞋多麻煩呀..哈..


太早去學校..又開始找同學的身影..

找到之後坐下聊天啦...

哈..

然後勒..要進去泳池的時候遇到..吉米學長從另外一個方向走來..

就跟他打了一下招呼..

一群人就進去上課啦..

上課老師點名..

星期一的助教又出現了..

有神奇到..

老師上次說不請了.哈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然後勒..點名點著.無聊著.我一直看圍牆外...

看到罐頭學長+ㄚ狼學長他們走過去啦..

整個就很大群...........


之後暖身操做一做..下水了..

今天水比較溫阿..

但我的死泳鏡..給我進水還糊掉..

好環優..都已經很怕水了還這樣..

阿今天我就練划手+打水..多災多難呀..

一直吃水..

不過還好老師今天有說我打水姿勢有正確了..

但是他還是說..我...為啥不敢划手..划一下就沒了..

阿就..沒氣了咩..ㄏㄏ..



然後去上藝術概論........

看電影阿..

女主角整個很豪放..

今天是助教代課..

老師去外國發表論文了..

又是一如往常..

我又睡著了..哈哈



中午下課之後去四宿看康熙啦..


下午國文課到M405..

我忘記帶課本.

然後...........跟小史.佩樺聊.........一些很好奇的事..哈..

之後勒.............................我又想睡了..

下課啦..奔回家...

趕作業..


不過.在等車的同時..下雨了..

等很久車來了..

然後.車上睡著了...哀..

金山到了............................

不想吵老北老母..

所以自己走路回家..

走了40分鐘..........

風吹雨淋押..


回到家..門.當然是鎖住的...走後門..後門沒開...也打不開..

這時我的絕招..

絕對不能公佈..哈

暫時找到避難的地方..

從3點快4點等到4點30才打電話叫老母開門..

看看看..我夠孝順吧..哈哈..而且走路省油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