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

但一早..資工系學會學長姐動員..好像要去勘察場地..

就看到幾個熟悉的面孔...


早上主任的課..等於自習三節..然後考試..

這次爽到啦..之前才考42.86..我這次100....整個非常有成就感..

之後中午吃飯...淑媚去聽演講..小史去聖公樓..我跟阿柑兩人在交誼廳作伴..哈哈

然後...猴子美眉打電話給我..說要去英文課先佔位置...

我們去啦邊走邊聊...

主任上課講的那個死獎學金的辦法整個讓我..很傷.....

我不是策略聯盟學校的學生..更不是..................雲嘉南的學生..

成績好有屁用優..半毛錢半台筆電都沒有..

我們商業設計類凱凱阿+小豆阿+我ㄚ整個就很賣送...

我們也有全國前20趴阿..10萬勒..沒有策略聯盟就飛啦..

什麼好康都都推甄有..

分發成績高是有屁用嗎..

既然那麼不注重我們...

那明年招生等死吧..

獎學金+獎品辦法不知道誰定的..有夠爛.....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我要培養我的才能..誰稀罕你家的獎學金..以後我自己賺....

雖然講的那麼有志氣..但是沒有錢我活不下去...ㄎㄎ..



ㄞ..之後上英文課阿..

先把包包拿去放..

再出去晃晃..

遠方..超熟悉的身影..

罐頭學長..

哈..整個就很靦腆...................

之後跟他聊了一下...

原來..他要上通識課阿....



我們家的正咩老師人整個超好..

原本超討厭上英文課的我..嘿嘿...不排斥了...

還有聯合公園可以聽..有啥不好..

還有人生觀阿..國際觀阿.道德觀阿..都在上課當中給他提到..

有了這麼好的正咩老師...整個就很開心..


之後英聽來了..我要暈了..

跑到M503吧...外面貼單子..說改到L704...

去了之後...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在幹麻....

聽不懂的英格力旭.........

渾渾噩噩渾渾噩噩一節又過去了...

下課時間到了..

跟欣榕會面去啦..

我們要相親相愛的一起回家..哈哈哈........

超好笑的..

他打電話來...我接...

結果..他在校門口外侧...

我在內側.......

他說車來了耶..我看..我也看到啦..

結果兩個人狂奔阿...



上車後...MD........噁心的味道..人又多又擠又臭........

經過我們兩討論..

一位阿桑的味道..

之後..又上來一個阿丐...

ㄎㄎ..不知道他的來頭啦..

不過.............

整個.......髒髒低................

更...............臭了...我快暈了...........................

又站我旁邊..閃也閃無路...

結果三芝有人下車的時候..

我整個超開心的往後衝...

天呀.........................

這是什麼...........東東阿..

真是給他有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