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王子麵老師本學期最後一次來上課了..

講著講著...又看看我們的作業..

挑幾個同學給獎品耶..2009年年曆卡.有我的份...哈...還去給老師簽名勒..開心開心..

中午去學生會拿門票..有看到high咖學長..

之後渾渾噩噩的心智繪圖課......

再來之後無聊的空堂..

看看黃金b段班...看看大學生了沒..又看櫻桃小丸子..還有mtv台..我整個超閒.....

之後去聽八卦聊是非啦...

聊完之後..

演唱會來了..

我整個超HIGH低..

一直狂叫...後面的月先生跟劉先生他們也超HIGH低...

第一個出場的就閎仁..超棒滴...

我拿著他的專輯狂揮...

又拿著相機狂拍...

又狂尖叫..

旁邊的耳膜應該都被我震破了吧..哈


之後勒..一直揮一直叫閎仁好像沒看到..

我真的很愛那個主持人..

居然跟閎仁講我有他CD..

然後要說要給簽名..

叫我去後台找他簽..


然後咧.............快唱完哩..不知道要怎麼拿去..工作人員的學長姐超好的說要幫我拿去...

拿去的時候..來不及啦..聽說閎仁跑走了..然後主持人來個遊戲..說贏的可以拿MP3..我就自告奮勇啦..

為的..哪是MP3阿..我是要衝上台.找閎仁..哈

結果阿..我沒有去玩遊戲..趁上台的時候..學長人整個超好..

說要帶我去找閎仁...

然後就去了..我們還狂奔勒......

去到外面..看到保母車..不過那是佩妮的..

驚然一瞥.......閎仁就在浦園跟百齡堂交界處...

有歌迷去找他了..天呀..他們整個超敬業..

閎仁去哪他們就去哪.他們整個超熟的.我也好想這樣攸..


去的時候..我就問說..可以簽名嗎..

閎仁說..【是你攸...】

我整個超開心的..

講這句話..

表示他對我有一點印象吼..哈哈哈...

他又說..【謝謝你買我專輯...】

媽呀..我要暈了...他好可愛呦..

然後又問說可以拍照嗎..

其他歌迷整個人超好..就說..我幫你拍阿..

然後拍了兩張之後..

我就去握手啦..哈哈哈..

看他們聊天+拍照完..

我整個又很想再跟閎仁合照..

這次是他宣傳..好像叫婉韻姊吧..幫我們拍的...

我跟他說...拍頭就好..他說什麼意思..有必要那麼近嗎....【因為本人太胖拉..全身入鏡還得了..ㄎ..我也是不得已的嘛..】.

閎仁好像沒有聽懂..哈..其實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說..半身拉....就比給他看..

拍出來...很棒阿..哈哈哈..只要跟偶像一起拍照..怎樣都馬很棒.....不過就想要完美嘛...

之後又來了人跟閎仁要簽名..我看到超眼熟的.也還蠻帥的.但不知道是誰..居然是COLOR ......有眼不識泰山..我後來才知道的..

因為他們簽名沒筆阿..我就拿給他們..那隻筆整個很多明星拿過..哈...

閎仁超有禮貌的還說謝謝..一直借你的筆..我說沒關係拉..

宣傳說要走啦...閎仁還在原地講話..就跟閎仁說..你不回去我先回去溜..ㄏㄏ..

宣傳上車之後..閎仁也上車啦..上車前我們還跟他握手勒..


其實閎仁那些歌迷我也超眼熟的..網誌上都看過他們照片...

原本想跟他們小聊一下滴..問看看東西..可是我有點不敢..加上..佩妮開始唱了..

我就奔進去..........好開心阿..

之後唱著唱著..佩妮說要找人跟他合唱..我整個有蠢蠢欲動的FEEL..我偶像耶..能跟他合唱是多麼難得的事..

可是阿因為找完閎仁..我整個擠不進去剛開始站的那塊超HIGH地帶..就在邊邊..

然後佩妮找上去唱歌的..居然是我同班同學..好好呦.整個超羨慕的..

之後勒..佩妮唱完...我整個已經會去保母車那等了..等著等著就來啦..

大家問說可不可以拍照..佩妮說大家合照...我後來說可以跟你拍照嗎..他說不能兩個人耶..要大家..

結果又有一個人跟我說一樣的話...哈..整個大家都很想跟佩妮兩個人一起拍照咩..

但是就是不行咩..

於是我就拿了.......專輯給他簽..愛瘋了.I PENNY我都簽過啦..所以就拿精選輯去簽..

但是年代久遠..我跟佩妮解釋說..因為幾張簽過了只剩這張..我才拿這張來簽的..

再來勒..佩妮跑上保母車啦...



我又進去一下現場.....主持人唱歌咧...然後COLOR上台了..

我看一下下8點30回家拉......

今天整個很開心...小史.他們整個超幫我的......一直幫我爭取機會...

小史跟阿善撿到閎仁丟的螢光棒還拿給我耶..好好呦......

可惜沒撿到海報..

但是今天還是很棒阿..我有很多收穫..拿到佩妮+閎仁+王子面簽名合照.

整個HIGH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