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也進入連誼效應了..天呀...整個快瘋掉...

一直看回應................................

一直看文章...............................

跟北七一樣...

不過還蠻好玩是真的...

某幾個人還蠻好的...

學長說的夜唱..我不可能去呀..每次都馬要早回家...

但是明天的..演唱會..就好玩啦..我一定一定要去低..

我可愛的閎仁+佩妮耶..都是我的最愛..不看對不起自己.............



阿今天阿............其實在學校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耶..

大家聊的都還是聯誼..................

一早我就跑進去四宿找我可愛的同學啦..

聊天聊天..但是...姵樺的筆電浸水了..

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看他一個人無助的難過..

然後上國文課我整個就是要睡著的狀態...

神遊阿...

下課啦..要去打工了..

在路上聊到一半..本來要去招生組工讀..結果不知道搞錯時間還怎樣..老師失蹤哩..後來發現在圖書館拍片拉..

但是...聯誼的學長們.某幾個.在那個....聯合服務櫃檯那...

淑媚整個還傻傻的..問說..那誰阿...之後發現是那些學長之後..他居然拉著我想要躲起來..ㄎㄎㄎ...

好妙攸..哈

中午在路上...連看到那個來班上跳愛你的韋韋學長..他也認不出來..哈哈哈..

上次要去聖公樓他居然還走浦園路線說要去打工..差點沒笑死我...

不過淑媚人蠻好是真的啦..ㄏㄏ...

小史那天居然因為我..自己沒有搭到車還坐計程車..整個對他超抱歉的..

阿柑今天自己去圖書館的身影感覺超落寞的..


好啦..今天就先打這樣..我.................................寫作業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