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媽呀..昨天跟今天公車都超早來的..7點25分就到了..我狂奔阿..還好司機眼力還蠻好的嘛..哈哈哈...

車上手機開拉..看到..湘湘居然打了3通電話給我..我ㄧ回家手機就關了..所以當我打開的時候才知道..整個很拍謝..

就打回去問他說..你昨天打電話給我有事嗎..

湘湘問我出門沒..我已經在車上啦. .然後湘湘說原本打電話給你想跟你說要穿白色衣服要拍照..

我就問說..拍什麼照阿..結果到他們拍的時候才知道...拍拉票之類的影片..

還要說..數位文藝系準備好了..哈..

之後勒..到學校居然才給我8點5分..根本就可以上8點的課了..這麼早去..整個很空虛.. ㄆ..

隨便晃晃..看到咱們的欣汝美眉他們在商管大樓一樓那..就跑去跟他們聊天聊到快9點才上去m405拉..




一上去勒.......聊個天..同學來開門了.真棒...

我就開機亂玩聽音樂..

之後系主任來啦..媽呀...每個人都要自我介紹..錄影存證勒..場面冷颼颼..

結果有一個同學勒..自我介紹的時候就說自己會唱歌..就唱了倒帶..

阿善說他會跳舞..於是月同學就來個b box來幫他配音..挖........可以組團了真的...


然後正式上課........我快暈了..冷氣不冷..因為新教室所以冷氣還沒裝好..還要兩台啦..整間教室弄好就四台..

主任開始上課啦..我真的..受不了了..眼皮不聽使喚...整個有抽筋的傾向阿..

之後..上完課居然給我來個上機隨堂考..媽呀..完了..這個科目..最在行的叫做商業類..

我去喇賽的..open book還考了42.86分..但題目是隨機的.屌吧.ㄎ...媽的..心情非常糟糕...真的覺得自己很衰..

然後勒.下課拉..以為沒有要幹麻就跟淑媚回宿舍..到宿舍之後.因為白衣小天使要拍照..

淑媚就又跑回商管大樓拍照啦..

阿我今天穿阿台幫的花襯衫..所以..沒有入鏡啦..

就跟咱們二信的好同學侯同學說..我們改天穿花襯衫+海灘褲+夾腳托一起來上學好不好..哈..

旁邊正咩團聽了傻眼..沒有人要跟我們一樣..

我就說..那我們找二信的自己穿..哈

侯同學興致勃勃呢..

還說改天要一起成立阿台幫..真讚辣..

又要ㄅㄡˇ我們傳說中的檳榔芒果乾攸...


之後.其他人回宿舍.我跟淑媚去聖公樓拿開戶的東西..

又去外面買滷味...

ㄎ........我買高麗菜+王子麵..想說沒吃過王子麵滷味吃看看..

結果...oh my god..我以後不會再吃王子麵用滷的了.跟想像中不一樣.但高麗菜很讚..

又去兩滴水買飲料.就去宿舍交誼廳吃飯..

那時已經12點40了..金夭受..時間真少..

整個就狂吞辣..超飽超噁超想吐的..食物本身是美味的..是我的吃法到後面很想吐阿..

不這樣上課就來不及了..


之後去上課英文課啦..

侯同學+淑媚跟我聊了一堆不能說的某人秘密...

叫我八卦女王吧..hahaha...

然後我想到我的藝名了..王子麵老師說要想一個比較好記的名子當做創作的名子..

結果勒...我是【中輟生】..哈哈哈..很棒吧..不愛念書的小孩叫這個剛剛好..

然後...大家都很愛睏..老師就問我們說為啥你們那麼想睡勒..

我說.因為昨天大會考阿...老師說是攸..考什麼科目阿..我們說烤肉阿..哈哈哈..老師整個有被耍的感覺..

然後然後又然後冷氣好冷我超想睡的..

之後終於下課拉..

去上該死的英聽..老師全程講英文..又因為老師唸英文的方式我難以接受..聽的霧煞煞..

我整個鴨子聽雷阿..氣死我了...就跟寶寶一直在聊天..哈...




終於又下課勒..可以回家了..

但今天一點特別的事都沒有發生..


超無聊超平淡的一天阿..

可能是昨天太棒了..

今天讓我超失落的..

不過話說約翰有7000多個學生..

從來沒想過也看不出來有那麼多..


不過有個很棒的事就是..佩妮跟閎仁要來約翰唱歌耶..

我超期待的..我超愛他們的.今天就只有這件事讓我.......好開心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