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勒..車好早呦...其實也還好啦...不過累死我啦..

還以為搭過站了..哈哈哈..每天都在睡是怎樣...

一去學校..無人又無聊..就打電話給淑媚問他在哪..

他說在宿舍吃東西..他又說因為昨天弄作業弄到很晚..

媽呀...大家居然都弄了心智繪圖了..

我要完蛋了..




於是就正無聊想去圖書館弄作業..遠方...親愛的金山郭小姐..居然也要去圖書館耶..超開心的啊..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啦..我因為不清楚作業到底弄啥..拿個小畫家亂畫...真是有失我水準啊..哈哈哈

沒有啦 ..還好沒有把那個交出去...

不過庭媛人真的超好的..

我沒弄他還教我怎麼弄甚至還弄文章給我看..





之後九點的課..王子麵又來咧..正咩老師一個...

我有點心不在焉超抱歉的..因為心智繪圖沒弄完有罪惡感..

弄完之後乖乖上課啦 ..跟系主任聊了一下..主任真的真的超棒超棒的..又超親切的啊..

結果勒..王子麵老師的報告我有交呦....

他收完作業.說拿比較引他注目的給大家看...

第一個拿的就是我的..我超開心的啦...他說我玩的很兇呦..「「應該用色吧..哈..也不知道..」」

系主任記得我了耶.超棒的..哈

大家最後來個大合照..王子麵老師說會放在他無名上耶..


中午跟淑媚.凱葳.姵樺去買滷味..真是經濟又實惠啊..哈

然後我跟淑媚去交誼廳吃..凱葳跟姵樺回房間..

去交誼廳..電視真好看..又是康熙來了..超讚的啊..

笑到凍未條...

連隔壁不認識的在笑我們也跟他一起笑的很爽..超北七的..ㄏ


看完上心智繪圖課啦..下課期間...阿呆又在說聯誼的事了..哈..

連到亞東機械去..後來好像沒蝦咪人有意願..因為行程排太滿..會很累溜....

班上又說要去溜冰呦..

訂在10月..

因為導師的課..導師就說..你們可不可以花多一點心思在課業上勒..不要每天只想玩嘛..

他說..我們每次宣布事情都說玩的事情..哈


班會週會盧到不用開勒...真棒..

之後就去宿舍混..每個美眉都睡著了.天啊..安靜爆了..

我跟淑媚就把作業弄弄趕快交出去...


後來快6點了..重頭戲來了.期待已久的...【壹肆系要烤肉】

超棒的..一走出宿舍..音樂就來了..整個就high了...

我走超快的..整個就是很想趕快去..哈

結果有管制耶...很棒..做的好..

我們就繞去報到啦..

一去報到那..人爆多的拉..嚇都嚇死我了..

然後分系別報到...

我們看阿軒學長跟小哈學長

那桌超多人的..新系好像都去那報到..

又以為我們不是到那報到.亂走亂看..哈..後來不知道為啥知道了..就跑去找他們報到啦..

報到還要簽名呦..然後學長在拿名牌給我們..要活動全程帶著耶...

之後學姊就把我們報到好的帶進去啦...

名牌上都有分組溜...



進去就定位...可憐的學長們..一直幫學弟妹們生火..很累吧..

看小黑學長在第二組弄超久的..小二學長來我們第三組也是阿..

超感謝他們來我們這幫忙低...

但弄很久之後火沒有很大..我就拿火柴狂燒..

結果火柴好爛呦..點好一下就熄了..

經過一番同心協力..我們這組的美眉都很棒..哈

品汮的「賴達」真好用..用那個點火種..

火終於大起來拉...姵樺跟凱葳還有品汮.淑媚.阿柑.安婷.阿善.湘湘......我們一組..

小黑學長過來問我們說木炭夠不夠..不夠要說呦..

我就問他吃飯沒..他說哪裡有飯..哈...

但是他們超可憐的..忙那麼久都還沒吃東西..

所以就叫他等下來我們這吃啦..因為那時候剛生好火都沒烤好的食物咩...


然後小哈學長經過說他很餓...叫阿善幫他留一跟香腸...

又說打電話給阿善都沒接..

超感謝阿善全程幾乎都拿手電筒照亮我們的烤肉..哈..

也超感謝凱葳還出校去買可樂..超累的啊..

還有安婷一直拿扇子幫我們搧風..貼心的勒...可是安婷的麵包愛吃烤的捏..烤都都有點黑了..ㄏ

湘湘還上台去說話勒..因為系學會會長咩...

姵樺超專心在烤肉的..很賢妻良母的架勢...

淑媚人超好的..烤好的東西一直問我要不要吃..

同學們整個超棒..還問我說一直烤會不會累..是不是都沒有吃到阿...


【就甘心ㄟ咧...我好感動優..】.【我終於感覺到自己的存在了..】

學姊也來關心我們..超感人的啦...還問說..人手夠不夠阿.不然我有好姊妹他都去吃別人的叫他來幫你們烤..

學姊來的時候食物都還沒好.還怕我們沒吃飽..都沒給學姊吃到..整個超抱歉的啊..剛好都還是生的狀態..


之後...小黑學長又經過拉..問我們東西夠不夠..然後我們烤肉醬沒了..他還生一罐出來給我們..整個超棒的阿....

我們後來有拿食物給他吃勒...ㄎㄎ.犯人還有別組的呦...他好像吃到很多沒熟的食物..

超可憐的拉..還一直說想吐了..讓他休息一下...哈

拿手電筒在照烤肉之後..又拿來玩...超好笑低..

結果阿柑勒..拿了東西給學長吃...居然是冰的..哈哈哈..他也一片好意啦..只是不知道食物熟了沒...真不好意思..

之後勒..好像是資工一年級的..說要聯誼拉..咱們班的公關整個很辛苦...

聯誼一大堆..可是目前有人要去的只有禮拜五那場...只是..我怕宅宅辣..

哈..陽光一點好咩..只要看了高興就好阿..也沒有要幹嘛..不過死會的帥哥應該都不太會去那種場合吧..


8點多的時候學長問我說..你不是通車嗎..我說等一下要回家了..

又然後咧..8點15溜..天呀..快要回家了....我就先跟大家說再見要走啦..

學長就說要不要把願望寫完再回去..

等別人寫的同時..拿了阿柑手上的相機.拍了..哈........學長都故意裝怪表情...還自己打光優

結果同學們寫了一下..因為我要趕車先讓我寫啦.整個超感動的..

結果就在那寫..哈..我只寫了四個字..美夢成真...

班上死會的美眉們大家都希望感情長久順利之類的....還有小雨傘標誌優..

之後小黑學長也寫啦..寫祝男生越來越【師】..女生越來越美之類的..

我就跟他說..你好【師】優..哈哈..

我整個有北七到..金拍謝..


然後阿小哈學長經過.問他要不要寫..他說寫啥..寫趕快交到女朋友嗎..呵..

【學長耶~隨便把都馬有...怎麼還用得著寫勒...而且認識一堆正咩是吧.哈..根本就不用煩惱的阿..】

又說怎麼沒有人找我拍照..【今天沒帶相機整個就是個錯誤..哈..咱們的好同學.有很多經典畫面..超可愛的說..】

然後阿善好像說..小哈學長說他很帥..怎麼沒有人找他拍照..小黑學長說..我也是阿..

我就說..那你們兩個一起拍不就好了嗎..

【可是他們都很愛說阿軒很帥呦..ㄏ】


又看了一下大家的願望..打了一下電話給溫刀ㄟ金山人..

我們要回家溜..

整個依依不捨阿.說我不想回家啦...阿超開心同學們..叫我去住他家..還有叫我去住宿舍的勒..



然後跟大家說再見啦..也跟認識的學長姊們講再見啦..

學長真的超感人的..還說再見啦..路上小心捏..有了後面這一句feel整個不一樣了..哈

跟學姊講再見..學姊超可愛的..他那親切的笑容我整個超尬意的辣.....


帶著非常棒的心情回家啦...等公車的同時..3個金山人聊起來了..ㄏ

此刻天空.....................有著明亮的點點..那時啥..就是咱們的願望天燈啦..開心耶..

雖然不能親眼看著它起飛..但是我至少看到它在天空上的樣子了.........

很棒................今天真的超多感動的點..........

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又難得可以留那麼晚..

只是回家的時候..家裡電話又來了..這是意料之中的辣....

但是接到這電話..知道至少有人關心我嘛..

不然幹嘛找我問我勒..


總之..今天真的很棒....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整個...超愛的辣..........希望以後大家還可以這樣..

今天晚上的環境真的給他超級浪漫的..燈光也是..烤肉也是..

有人還在樓頂告白呦..哈哈哈..

其實我也想耶..

只是我很沒膽..又沒對象..哈哈哈...ㄎ...大學就是要多做點人生沒嘗試過的事嘛..

所以改天看到我在頂樓不要嚇一跳呦..我不是要跳樓..ㄎ..

我只是想突破我的懼高症而已..

ㄆ....開玩笑的啦...不過..............今天..感覺.....真的....................無敵無敵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