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游泳加課.謠言滿天飛..

一堆沒來上課..老師就開始賣送啦..

其實老師還蠻認真是真的.......

還請了兩個助教來..


今天是嬌小勇健學長先出現..六塊肌學長比較晚才出現低..

a組同學..就是我啦..老師說我們幼幼班的連漂浮都不會..哈哈哈...

於是..就先叫了嬌小勇健學長來教我們...我們只有3個人呦..ㄎㄎ..

剛開始我怕死了..眼睛不敢睜開手不敢放開..


眼睛睜開看的到地底之後...才安了心..

浮超久才浮起來啦..學長真的很用心在教..

開始會浮之後就拉他的手學打水..

當自己親身體驗到的時候..才知道..在水裡是多麼需要安全感阿..

學長手放開我就沉下去辣..

不過到最後..我終於學會啦..超開心低..


之後導師的漢字造型........

今天感覺比較有趣..

中午我.小史.阿甘.淑媚.小荳..淑瑩+其他4個同學一起去跟老師約談..

老師還提供便當勒..系上還提供飲料..

但是約談過程中..講到自己的願景..還有對課程的期待..

結果勒..我不想講啦.有興趣自己去約談看看...



之後去招生組交工讀資料..

然後無聊又跟招生組的老師到處晃晃.....幫忙之類的..

3點啦..我們準備要去連誼去..ㄎㄎ..

一去..挖哩勒..都沒人辣..

遠方只有阿柑在那傻傻的等..

於是我跟淑妹還有阿柑就在那附近聊天..

湘湘後來出現拉..

然後小史也出現啦..

最後大家都到齊的時間..叫做3點40..

學長他們已經等超久了..

溫班 ㄟ美眉..居然化妝可以畫那麼久...真的是吼..我多省錢多省時阿..哈


原本想說是不是被放鴿子了.一堆人還不出現..

男生也是阿..

後來才知道他們已經在停車場那等了..

一去...有人要傻眼了..說想回家啦..

我個人是還好.人好心地好就好了...不過宅宅還是大有人在低..哈..看久了就還好..

然後開始自我介紹..

剛開始很尷尬所以心不在焉..

對方說他叫啥名子..我一個都沒給他記得..ㄎㄎ..

只記得有人住陽明山而已..

換我們介紹啦..其實溫班都不太敢講..

我還躲起來勒..超賤的..最後還是被發現..哈

阿呆幫我介紹..還說我是阿扁的老婆阿珍..

學長就說你怎麼都不去上法庭阿..

我就說..我又沒有跛腳..ㄎㄎ..

之候用撲克牌...對號碼..就不是抽鑰匙溜..

數字拿到一樣的..就一起..

我抽到j...

學長知道要載誰之後就問我叫啥..我就講啦.ㄎ..

然後學長就牽車上車啦.籤王在選車...

之後哩..上路啦..


天壓給他有夠恐怖的..

車速超快..深怕此去就不回了..

我就給他看了時速..

限時50的路段..學長居然騎了80快90壓...

看他們騎的很累的feel..

我整路都沒講話耶..爆乾的..

唯一只有在鑽車的時候...

差點ㄎㄟˇ到腳..

學長說不好意思這樣..


然後士林到啦..

超想逛街的..

但他們的行程是先去唱歌耶..

就去啦..點了4x首....唱了3個多小時

中途還玩國王遊戲...

可是勒..由於我們新生比較【必屬】啦...

也才第一次參加阿..

又但是..班上的high咖玩到爽爆了..

還去互相擁抱..跳舞..脫男生衣服勒..

學長中標的3個互種草莓..噁阿..

又親對方額頭10秒耶..


還要跳人體鋼管..叫到我..ㄎㄎ..整個很監介..

就不敢去阿..哈..氣氛有夠僵的那時..

後來亂玩一下..可以那就好啦.哈

只是後來8.9點啦..怕沒車坐..就趕快說要回家..

真是給他們掃到興了..超級拍謝的..

我跟他們說要回去的時候..班上同學的男朋友是公關..

於是就幫我想回家的辦法..還找了金山人來問哩..

那個學長其實人蠻好的啦..



之後哩..因為時間有點晚啦..我不打回家我媽還是會打來..到時候死的更慘..

然後..我打電話回家被ㄍㄧㄠˇ拉..ㄞ..都是我太笨..

我娘說..這麼晚回家以後都不要去啦..

ㄆ...

但是攸..回家之後..老北老母都沒有ㄍㄧㄠˇ我耶..只有在電話中生氣而已..


好險有小史在..

不然我就完蛋了..

其他人後來都還要去逛士林夜市..等他們唱完大概要九點半以後了..

我們也不好意思要求人家怎樣..

所以..女兒當自強...自己找路回家..



連個捷運都不會搭..路都不會走..

要是小史沒有帶我去..

我要露宿街頭了..

小史整路帶著我.拉著我..

在我整個恐慌沒有車回家不知道路不知道怎麼辦的情緒中..

小史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溫鄉下俗沒啥車好回家..回家時間又要很久..只好衝衝衝吧...

小史帶我從台北車站捷運站那出來..還跟我說總站在那..

小史也要趕著回鶯歌..所以跟我講完之後我們兵分二路拉..

我就去啊..一去看到國光超開心..但是.沒有一台..是回金山的耶..

問了一堆司機一堆服務人員之後..走了有點距離的路找到回家的路啦..

當我一個人走在街上的時候...不確定方向..不知道回家的路..更不知道自己所在的地方..

我整個快哭了那時候..媽呀..以後不敢了辣...



去的時候超驚險..ㄎ...我的票居然是最後一張..

買完票整個神還沒回來..

恍神恍神......

而且超累的..早上還上游泳課...

所以不知不覺中..想事情想一想..我就睡著了..

眼睛睜開那一霎那..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九點多離開ktv...九點五十搭到金山的車的..眼睛睜開的時候都已經快十一點多了..外面黑漆漆的...

老娘還一直等要載我回家..



媽呀.......

真是有夠恐怖的..

現在想起來..

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我壓根把那天當成是幻覺.....

也不知到自己到底做了蝦咪代誌...

不過其實還蠻好玩的啦..哈哈哈..

第一次搭在騎那麼快的機車上..

而且勒..第一次給家人以外的男生載..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可是..挖ㄟ拍謝咩..整路尷尬到..

畢竟又沒聯誼過..ㄎㄎ..

不過..

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去玩玩低..

學長說以後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玩..

所以...

我要開始改變自己的心態了..

要放的開了.....

如果說我連他們的名子一個都沒記得.也不知道他們哪一系的...只知道是三年善班的

是不是真的..太瞎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