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現在......好多活動..都撞在一起了..........

迎新跟老師訂婚在打架...

回二信找老師敘舊的教師節跟招生組工讀+下班後聯誼在互毆...


其實其實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全部都想去呀...

我是真的真的很在意...

只是日期時間不允許...

感覺去哪個都不對.......

其實我也沒那麼重要阿..都不去也不會死人...也不會有人想到我吧..ㄎㄎ..

我到哪都馬只是配角甚至是丑角...

您說是吧...



但是現在我只想對得起自己..也想對的起別人...

可是勒..........為蝦咪那麼難以取捨..

每件事..每件事我都期待好久..

可是為啥每次不是失望撞期就是敗興而歸..

對未來還有很多期待..

不想讓期待就這麼從我生活中消失...

我是真的真的很在意身邊的每個人..

想參與每個我在意的人的喜怒哀樂..

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

我永遠牢記心中....

我永遠記得..

永遠在意..

不能參與你們人生的大事...

我真的很慚愧...很失望..很不知所措..

覺得很對不起你們...

但是..雖然我人不能出現...

精神永遠與你們同在...

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曾經走入我人生的每個人..

你們對我來說永遠都很重要...

真的..

我的人生只要少了你們任何一個..

一切就都不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