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勒勒...有沒有這麼累..

一早搭車上學..在車上...睡著....

上體育課..因為在戶外所以還好但還是免不了睡意阿...

上藝術概論也快要.........睡著...

中午的時候....整個很累...連午餐都不想吃..也快要睡著.........

上國文課更是給他快要..........睡著....


但二信鍛鍊出來的...哈哈哈...我ㄍㄧㄥ住了....

國文課完又去招生組工讀啦...

看著電腦我的眼睛不自覺越來越小...

可是我沒有睡著..

把該弄的桌牌弄完印一印........

去核對新生帳戶資料..

該死阿..死小孩..都不寫清楚也不準時交的..弄的老娘眼睛超痛的.....

資料一堆錯..明天還要去弄...



終於5點下班辣...

去撘車............人爆多..

但今天吸血鬼生日..在車上用我高超的技術不用抓桿子就站著打簡訊...ㄎㄎ...

聽到幾個八婆在那邊批評私立大學的事..

說讀了有啥用之類的..

畢業都是負債...

又說...私立讀一年我公立可以讀四年..

靠..最好有這麼厲害...秋個屁阿...

都快要變阿婆的老女人了還提陳年往事...

心裡整個很賣送...

車上一堆約翰人..

那些八婆不知哪來的..一直在哭腰..吵都吵死了...


等八婆哭腰哭完了..有很多人下車終於有位置了..

媽呀..一有位置..我又睡著了............

而且..鐵頭功威力不減反增阿..一直撞玻璃..白目死了...ㄎ...


今天回家..又弄了一堆桌牌..大概53組...弄了2個小時....

我又想睡了..

累死了啦...

剛剛已經睡著了..又爬起來打文章....

好吧..就這樣..我已經支撐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