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開心裡的疙瘩..

忙於現實中..

對我來說..

是再好不過的..



今天上游泳課..因為禮拜一颱風調課..

所以七早八早就得去撘車溜...

一去..還是晃阿..我沒有別的事好做..

又7點15就到學校了..

剩下的時間真的..超難打發..

就校園逛一圈..看看聽聽蟲鳴鳥叫..

心裡想著..不如歸去...


逛著逛著..遇到小豆啦..

就跟他們一起去游泳池附近卓民樓前樹下..

開講..


之後就去上課啦..人爆多..尤其是女的..

應英系加我們..全校女生最多的系都聚在一班..

他們加課..我們調課..還遇到嘉順兄..他的是正課..

3個班阿..

大家換衣服因為人爆多..所以數度超慢..

老師賣送的站在泳池入口..

對裡面說..

你們在不出來我就不上課溜..

此刻有人說道...好阿..最好不要出來..就不要上啦...


然後..老師講了很久點名點了很久..

兩位請來的助教學長..在旁邊聊天聊的挺開心的..

要上課的時候..

挖........一變裝..研究所2年級的學長.........

整個六塊肌...

身材爆好的...我的媽呀...

根本就是黃金比例..

媲美大衛像了...

重點是還蠻帥的嘛...

p.s.[[洪媽說再給他幾天他也可以.哈..真心誠意的希望你能成功啦..不過不要為了有六塊肌..拿麥克筆往身體亂劃蛤..]]

然後勒................

場邊女生....看到......臉紅..還一直笑..不過我們真的沒那麼色辣..只是.............不好講不好講..我們自己知道就好..哈



老師叫學長下水示範正確跟不正確的動作各一次..整個超好玩的..

之後..就分ABC組啦..

A組是旱鴨子專用組..六塊肌來教的呦..哈哈哈..幸福的哩..


看了整個有想下水的衝動..

同學們..是不是都一直吃學長豆腐阿..哈..沒有啦..

大家都很認真在練習..

學長還教他們吸氣吐氣之類的..過程超好笑的...


然後勒..........另外一個比較嬌小卻很勇健的大四學長..教B組滑水..

老師就教c組換氣啦...

不過大部分的人目光都聚集在A組..原因是啥..可想而知嘛..哈



下課之後啦..................更衣室人爆多.......

我就光著腳....走到外面...接近靜波湖..在那穿鞋子勒.......

穿完之後..一堆同學在外面聊天..

透過那堵柵欄...

看到六塊肌學長跟那個嬌小勇健學長在玩獨木舟..

我們就說..好好呦.........超想玩的..

六塊肌學長聽到就說..你們以後大3.4選修就可以選水上活動啦..

但是另一個學長說..現在取消了..ㄎㄎ

我們就在那邊..蛤~~~~~~~~~~~~~~~

六塊肌學長又說不過有一個辦法啦..加入游泳隊..哈

超好笑的..

他邊講的時候邊用講再[[兔]]旁邊的球.....

他上岸整個超帥..用衝的船就自己溜上去了...


之後去圖書館6樓還7樓上導師的漢字造型..........娃.....催眠時間又到溜..

不過我很認真聽課的..哈哈哈...

老師教了網頁製作方法跟上傳圖片方法.........

然後老師又說有買5台相機..之前還說有買7台掃瞄器........

下禮拜又不知道要買幾台相機..

整個超棒的..

都是要給我們用的蠟..

讀聖約翰的數位文藝系真的超幸福的.................

設備全新又高級..

系主任超棒...

我們又是開山始祖..娃..讚辣...



之後放學啦..

先陪淑媚去宿舍整理行李..

然後..打工去....聖公樓二樓的招生組..


超棒..........

在那弄了桌牌...........昨天也有弄啦..

昨天是第一天..大概五點弄到六點四十吧..

回家的時候..天知道..........

居然.........在過馬路的時候..

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就搭了便車回家啦..也太巧了吧..


昨天回家之後犧牲我的電視時間..

狂弄..但是因為家裡設備爛...尚未更新..

檔........弄成JPG才能存這是我拿到學校唯一方法....ㄎㄎ........

因為家裡以拉超怪的存不了阿...

所以今天..我整個又重弄啦..

淑媚的也有重用..但他是改部份而已..

我的JPG錯了就重來了...


今天一進辦公室..3名男子...

是咱們數位文藝系1/4的男生耶..超珍貴的好嗎..就在那等老師來..

2位陪同1位工讀...

等著等著..老師來了..手上還提一大推飲料..........

給誰的..

給我們的耶...綠豆沙珍珠..

才第二天去而已..待遇就這麼棒...還有飲料喝阿..

然後改了一個下午..到5點..完成了..超開心的...

雖然弄了改了很多次..成就感還是有的咩..


那裡老師真的人都很好啦..

還有研究所的學長也在那工作..

他人也超好..沒話說..

超級親切的...

還會主動跟我們說工具在哪...

也超有禮貌的..

有多讀點書有時間歷練就是不一樣..

他就是很真誠...

給人很穩重的感覺...






然後東西弄完後要等老師回來....淑媚在玩電腦..我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幹嘛..

學長就跟我說..你可以用旁邊的電腦阿..不然你這樣也很無聊吧..

真厲害..正感覺無聊時..這句話.就是關鍵啊...



還有跟班上那位網頁設計丙級的同學聊天一下...

哈..開學那麼久沒真正聊過耶.............




我跟淑媚回家還跟老師.同學.學長說掰掰哩..

學長整個超真誠的在跟人家講再見的FEEL.......


不過..在別人身上都有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

同學們..我們大家要互相鼓勵..互相勉勵..攜手共創美好未來吧...



今天過的很充實...很棒..沒有時間可以亂想..

整天都專注在工作上...

棒呆了....誰還有時間瞎攪和呢...


不過今天..我跟小豆都變成了湘湘的左右手..哈哈哈

高級的勒..我們一定會好好努力讓數位文藝系蓬勃發展的...............

也會讓未來的學弟妹有個難忘的大學生活..

不過..這世間不領情的多的是..

一廂情願有何用呢.............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