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課是九點的.....

我七點半出門等車........

然後..車上..睡到渾然忘我..

最近超愛睡覺..真是浪費生命..

睡到一半...醒了..隔壁居然突然坐了個阿婆...


ㄎ...然後約翰到了...進去校園....就看到淑媚.姵樺跟品均要去買東西..

這時..中原標準時間..八點十五分...離上課還久勒..就跟他們去啦..

邊走邊聊...品均到2d水隔壁巷子買食物吃.....

我們其他三個人就在旁邊聊天..

聊到一半..小豆小姐出現了..

他住在那巷子裡...

他說住校外很開心..ㄏ..


買完回去..去商管大樓..一樓都是人..

我們就跑到4樓樓梯間聊天吃東東啦...

越聊同學越多..因為上課時間快到了..哈


然後上課拉..

系主任說..今天王子麵老師要來呦..

哈..我早準備好了..相機今天才帶著...

因為是教學卓越計畫才能夠聘請他來..

一共要上三個禮拜的課吧..

主任趁王子麵老師還沒來之前.........

就開了王子麵老師的網站給我們看...

一開..同學說..好正優........


是還蠻正的阿..我之前就很好奇王子麵長怎樣就去查了...

王子麵老師進來啦..

一開始叫同學發紙..

寫對漫畫家藝術家或是對他的感覺..用4個字形容.......


老師叫寫好的舉手跟他講他寫啥..一開始沒動靜

後來老師說有答的可以拿他全台限量500張的月曆卡呦..

一堆人狂舉手..哈

我也不例外啦..我跟老師說天生麗質..


之後老師跟我們講這個活動的意義就是要讓大家勇於表現發言..

他說..【你有再好的能力..但你不敢表現..你永遠會被埋沒...】


老師又開始介紹他的作品跟網站啦..還有去當義工的事情跟去其他學校演講的事...

更有跟我們說話.意思類似..【別人都看到別人成功光鮮亮麗的一面..卻不知道他背後的艱辛....】


然後老師又說了很多從前的遭遇......

整個艱辛到...

不過...老師說..【只要你肯吃苦..不怕沒工作】


舉了很多例子..

下課的時候..哈..奔到臺前.....跟他說..老師可不可以跟你合照..

老師說好啊..結果咱們可愛的同學就陸陸續續跑到前面來找老師拍照聊天啦....

老師人真好...

又迅速變髮...

之後..又跑去跟他要簽名..簽在月曆卡上..超棒的..

他還說..有能力的話不管用便宜的顏料還是可以畫出好作品...



之後講了一堆東東..來到問答時間...

系主任說有沒有問題要問老師的阿..

看沒有人舉手尷尬死了..

我就說..創作遇到瓶頸的時候要怎麼突破..

老師說..多去戶外..去外面逛逛..自然就會有靈感啦..

又說..他以前在公司上班..心情不好的時候..

同事安慰他..送他一隻貓的東西..

.我想貓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常常出現在王子麵老師的作品中吧..

我只是簡略的講..哈..想知道就轉學來聽嘛...ㄎㄎ...


之後又問說還有誰有問題..

誰知道班上那麼不踴躍..我是為了拯救尷尬才一直問的好咩..

接下來我問說..如果要跟廠商合作..要怎麼推銷自己比較好...

這時他誇獎我摟..說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哈哈哈..真是太high啦


[[不好意思..還麻煩系主任走來我遙遠的座位拿兩次麥克風給我..]]




王子麵老師說都沒有人教他怎麼做...他是靠自己摸索了好多年..

主任說..還是老師說..我們很幸運在大一的時候就能了解這一切的...我忘了.ㄎㄎ...

老師就說.....名片..網站...出版社.....

他講很多呦....誰叫你們不讀約翰的數位文藝...不想給你們知道..哈哈哈...

ㄎ...想知道再問我吧...看你有沒有誠意..ㄏ..


然後小史又問一題...

主任可能怕尷尬沒有人問問題就說時間寶貴還有問題嗎..沒有問題的話請老師先去休息溜..有問題下次再問吧...



然後午餐時間到了...先陪小史拿漫畫去還..

結果我們在租書店裡吃起來聊起來了..哈

之後回學校我去弄我獎學金的事..

他們兩個在宿舍裡..

我弄完回去找他們就去圖書館上課啦...


這時是導師的心智繪圖..

跟睡覺課整個差不多啦..

非常有催眠能力..哈..


之後週會又去參觀蝦咪圖書館..早就知道了還要參觀..ㄎㄎ..

然後跟小史聊一堆聯誼的事..哈..這次有16個以上要去吧..

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好不好玩都馬運氣問題...ㄆ..


圖書館逛完..去m005開系會..不好意思吼..本系的系會根本跟班會沒兩樣..哈

就聽老師ㄧ直講..明年我們會有2班的數位文藝優..跟一班進修的..我們開山始祖..感覺爆屌...


五點下課跟阿柑還有小史去買東東啦..他們兩個買雞排...我說要減肥就不吃辣..

還吃怎麼得了...我後來就去買那些東東啦...



我跟老北他們講好啦..哈..今天要留下來...難得可以留...就跑去做了傻事了..超尷尬的我的天阿...

不過你們真的很辛苦啦...尷尬歸尷尬...看到你們認真努力的樣子..超棒....

這個應該只有小史知道我在說啥吧..

也應該只有他知道我有多尷尬..哈哈哈....


然後..回四宿找淑媚...說要去吉他社.....

我也想參加..但是我討厭晚上回家啦..其實是我會怕啦..ㄎㄎㄎ...

畢竟..【深夜問題多..早點回家最好】..不早點回家等等電話打來要要被ㄍㄧㄠˇ了...

但那時最多也才..五點五十吧...

跟淑媚逛一下校園...陪他到指定場地那..

因為我又怕尷尬了...

在六點五分的時候我就跟他說我要回家了..

我知道你很希望我留下來..也一直叫我留下來..但感謝...你諒解我...


所以我就去撘車啦..搭到的時候是六點十分...六點五十到金山..哈哈哈....

快阿...整個坐到雲霄飛車...超棒...不過也有點羨慕在宿舍的生活..

我這輩子目前也只住過宿舍那一天而已..

但是阿..住久了好像會想家吼..好險好險..我完全不用想..現在就在家辣..ㄎㄎ



p.s.學長的網誌超感人超成熟的......怎麼突然變那麼感性...不過..我們既然要去了..就會很支持你們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