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點25就去等車了..

等車的時候..遇到郭美眉雅萱..哈..大家都金山人也是約翰人啦..

赫然發現..雖然以前沒啥交集只是知道對方..但是出外遇到的同鄉..整個就會變的很親切..也很熟悉..很開心..


就在車上跟他聊了一下...然後到三芝他就下車去找阿那答了..

我就去上學啦..

天知道..我去到學校..也才7點15分...

走著走著...

又遇到金山人了..哈哈..

這次是家順兄..


跟他聊了上課的東西..

微積分很難吼...

他說..不想讀了想休學又想自殺..

ㄞ...想當年...我也曾經如此..

不過同是二信人..

再苦的我們都走過來了..現在辛苦...不及從前的十分之一..

但..我不懂安慰別人...也不想看到別人遇到困難傷心難過的樣子...

所以只好跟他說..轉系來我們數位文藝吧...

沒有微積分..幸福的勒..[[沒有微積分之後就少了危機分啦...]]


跟他聊了一下之後..我就晃晃晃到了商管大樓啦.......

一去...m005教室在地下室辣.....燈是亮的呦..不過昏暗昏暗的..

看了一下..沒半人..因為還很早..ㄎ..才7點40而已..


然後又晃了一下..又回到教室...就等同學來啦...

庭媛他們來之後..整個就聊開了..

庭媛人很好很親切說...


之後上通識..由電影走入古典音樂世界...

看了片段的交響情人夢跟我的野蠻女友有古典樂部份後..

老師又介紹巴洛克時代的音樂...

以及樂器...

整個整個.........超好聽的說...

音樂..真的是有靈魂的..可以洗淨人們的心靈..更可以讓自己放鬆..並且身歷其境..


現在我要有氣質辣..古典音樂是必備的..哈..上完今天的課..整個就愛上了古典...



下課後...因為湘湘通識也跟我們一樣..

就小聊一下...

聊一下之後...因為湘湘今天生日..就跟他說生日快樂啦..



然後上完課..跟庭媛他們去圖書館看...沉默之丘...

沉默之丘....是悲劇嘛......恐怖倒是還好...

不過看到戲裡的片段真的有點噁心..但又讓人動容...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女警察被燒的時候..整個爆噁...

之後還有血肉模糊鮮血四濺的片段...

可是..結局看似完美.因為他們回家了.但又蠻悲慘的..好像是他們靈魂回去而已..

反正看不太懂就對啦..哈...



之後..跟他們去吃飯啦.....又遇到寶寶同學..辛苦的班代...

他跟我們說國文課本在數位文藝系辦..叫我們自己去拿自己的..

拿完之後去卓民樓上國文啦...

上課內容就不多說了...

但.兩節國文.中間下課的時候..

趁老師不在...



我......上台去問了英聽課本的事..

本來就計畫要趁這時候講迎新的事的..

然後湘湘跟我說學長打電話來說要去的交錢給湘湘...

所以我又用麥克風跟他們講迎新的事...

大家蠻安靜的坐在位置上的嘛..

但是勒...

我開始說勒摟...


還有人要去迎新的嗎...

大學4年新生的時間不久..

以後要去也不可能了...

就去一下嘛...

這時有人就跟我說..你幫我出錢我就去..

我又說了..學長他們每天都留下來練習練到很晚很辛苦耶..

你們就支持一下嘛...

又有人說...干我什麼事...


雖然知道他在開玩笑的..但這個玩笑有點難以接受...

我很認真的在講..

講到都快尷尬死了...


在台上盧蠻久的...

最後就說...


你們不要這樣好不好...

雖然我不是什麼...


講完之後..不爽的回位置上啦..

感謝這時小豆居然說..你剛剛好酷優..哈哈哈


然後小史跟我說.你不要在意啦...抱歉啦..沒有去迎新...

我就跟他說..沒關係啦...

我是笑笑的面對他..

小史人真的很好..很關心別人...


原本回位置上...很想飆淚.........

但是..算了..我沒必要...


這時阿柑就跟我說..沒有人跟你去迎新喲..

我就說..沒有阿..小豆他們要去阿..

阿柑說為什麼你們要去迎新勒..我對聯誼還比較有興趣...

小豆就說..那你為什麼要去聯誼...不去迎新...

阿柑說..因為自己對逛士林夜市比較有興趣...

我這時候說...小心去聯誼被強暴..ㄎㄎ..突然之間我好沒品呦..哈..

我講完之後就跟阿柑道歉啦...

小豆說..聽說要去聯誼的都是宅男..

後來..小豆他們又說.沒關係我們自己去玩...

我超賤的..我就說..對阿..我們自己去..他們不去就不要去阿...............



之後上下一節國文課了...

心情鬱卒的呢...

老師問說..這世界上落井下石的比較多還是雪中送炭...

我就一直說..落井下石...然後...這旁身邊這位美眉非常聰明..

他知道我是剛剛不爽才會回答這個答案....


ㄞ..


之後熬到下課啦..不爽的情緒...漸漸消失..我看破了...

然後..淑媚跑過來跟我說...有辦公室[我忘記叫啥了]叫我們去聖公樓二樓..說是要我們去工讀...

之後去了..那位找我們去的老師叫陳彥廷...哈...

他說..我跟淑媚以後兩個人要做98年度招生海報還有校刊之類的..

還有學校的手提袋..cd..廣告單..明信片..網站等宣傳學校的東西...


整個聽了超high.......

以後約翰出現的東西..是我們要設計的耶...哈哈哈..好棒...

設計的東西最想要的不外乎就是應用在生活上..

我何德何能拿到這個機會....苦了那麼久..真是老天有眼...哈...

況且我們還是新生呦...感謝老師這麼看重我們的能力...


老師還叫我們去一信開戶..有錢拿辣..哈..棒呆了....

而且空堂也不會無聊了..

剛好可以填補我空空的人生...

忙一點也好..才能忘懷一切不想記得的...


老師講完我們大概的工作後..下禮拜就要開始了...


然後我就去等車啦..等超久的..

這時..幸運的勒..遇到宸偉兄..

超久才遇到他一次..之前國中的時候我們好像沒很熟..

但是新生迎的時候看到對方我們就有打招呼啦..

然後跟他聊天聊了一下..

妤臻出現了...

很棒很棒..3個金山人聚在一塊..哈

聊了蠻多的..


之後看到金中學姊好像是叫藍敏儒的.........

他超強的...好像外國人問她問題...

之後他們用英文對談就聊了起來..

雖然我很討厭英文..

但是看到他那麼能講..我整個超羨慕的..

我也想跟外國人聊天辣.........

可惜我外國語言爆差...

可能外國人跟我講英文我只能用台語回答他吧...哈..我蠢爆了...台爆了...



好啦..那今天大概就這麼結束了..有喜有悲有不爽..但這才是人生嘛..




學長姐..你們真的都辛苦了...

你們的感受..我都懂..真的...

但會在意的人還是會在意..

不在意的人還是不在意...

何不.....就放棄他們了..

又不是欠他們的..

千拜託萬拜託...換來的是臭臉跟很差的態度...

辛苦到自己..心情不好的是自己..何苦勒...


但是阿..也請你們不要切心...

我們還是有人很支持你們的.........

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跟態度..

真正有問題的是我們..

不要自責了..

看到你們那麼辛苦............

整個......很想盡一點力...


但是..我這次真的盡力了...

成效不好...

真的真的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