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

溫刀的數位文藝high咖少的可憐...

我個人則是..

遇high則high...

遇down則down...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個人的情緒總要被別人操控著..

又或許是我不夠自主吧..

都成年人啦...自主的能力自不能沒有的...


今天早上上學的時候..又風又雨..

但是..我還是給他決定了..繼高中之後我大學還要全勤..

整個就是瘋子一個....



生平應該沒有完整的翹過課耶..

只有跟老師對ㄍㄧㄠˇ那次跑走而已..哈哈哈

還有哭到不知道怎麼進教室..

更有籃球打輸了踢爆飲水機砸爛告示牌亂丟肥皂跟柳丁那幾次晚進教室而已..

那是不堪回首的過去辣...

幼稚的小時候...

哈哈哈...每次做錯事之後..整個很後悔的大哭阿..

哭到停不下來..

都可以媲美小孟哭倒長城了...



我以後真的不會在這樣了...

我要脫離台台幫..

每次都被說台..

最後的求學階段..

氣質裝也要給他裝出來..

不過氣質是由內而外的..

虛偽的一切不要也罷...哈

我要尋找真我................

真我出現吧..

我找你18年了耶....

自我離開吧..

你也已經跟了我18年了..

也該退休了...

雖然我不能給你優沃的退休金..

但是你可以遣散回你老家準備過年吧..



阿今天體育課調課啦..美夢破碎..

要上藝術概論前..

到處問人家有沒有參加迎新又拉攏他們去迎新..

搞的我臉皮變超厚...

但問到後來超尷尬..哀哀哀...

可惜....

是我無能..

資工系學長姐抱歉了...

我對不起你們....

但是...請你們也不要對我們數位文藝切心好嗎...

ㄞ..我超難過的...期待那麼久的活動..去的沒有兩三隻小貓...

鄭重為我們班的態度向你們道歉..



藝術概論呢..高速公路塞車...

親愛的維君老師被困在車陣中..

所以..咱們..數位文藝系的..應該叫助教還是啥...

他就放阿根廷xxxx我忘記啥了..

瑪丹娜演的歌舞劇電影..

大概32年前的電影..超棒..歌很好聽辣..

但整個很放蕩...

為了名利不惜犧牲肉體阿...

不過他也有本錢啦..


如果改天我要效仿他..

也只能淪落街頭當乞丐..

怎麼可能當到總統夫人呢..

如果要跟阿珍一樣貪腐..我也不要..

我也是有自尊的!是吧!?哈哈哈...


那看完影片勒...維君老師講解一下..

下課拉...

經過e棟大樓的時候..

又看到您啦..ㄎㄎ..仔仔學長..

我還是不敢打招呼..哈哈哈...


就跟阿柑小史去校外..因為他們想吃雞排..ㄎㄎ..

誰知道還沒開呢..

這時候阿柑的朋友打電話給他說在浦園..我們又跑進去了..

進去人爆多..遇到班代寶寶..他整個high爆了..

還有其他兩個男同學我不知道名字..哈..拍謝捏..

阿寶寶..講宿舍的鬼故事可以變成笑話..

笑到我肚子都痛了..眼淚都流了..ㄎㄎ..

尤其他跟阿柑兩隻high咖相遇...

那個威力才真是猛的勒...

好久沒有開懷的笑了...哀...



其實湘湘看到我無名還叫我走出悲傷跟他們一起high勒..

超感人的..

然後小豆也在留言回覆那說要一起high..

不過..遇到high咖感覺真的很棒....



然後浦園一族的我們..

在三寶飯的攤子前坐位那..

又講到藝術概論課時有電機還是電子還是電通的三年善班..反正我搞不清楚啦..

他們說要聯誼..說要去士林又要去看夜景...

哈哈..寶寶居然問..有沒有學姐...學姐死會了沒...

學長就說..班上有兩個女生..有一個死會..但可以活標...

ㄆ...

講到聯誼阿...寶寶high爆了...

但阿柑有點不爽優..哈

說我們一直在講這個話題...

寶寶吃完要走的時候還說......

隔壁桌的男生長的很平均優..

我說蝦咪很平均..

他說..我為你們謀福利耶..ㄎㄎ..

整個搞不懂寶寶在想啥..哈


之後等大家吃完東西..我們六個人去書城看英文課本...

班代還真是辛苦阿...

看完課本分道揚鑣..

我就跟小史回四宿拿東東...

拿完之後去3樓找凱葳他們...

最後一群人..哈..零零散散的走去卓民樓4樓上課..

整個不怕遲到的feel..但我怕死了..我要全勤耶...

半路看到老師..我整個跑跟飛一樣...ㄎㄎ..有沒有那麼誇張..


然後國文課又講到蝦咪太監阿.皇上..皇后ㄚ..

內容是..拜拜的酒跟殅禮放6天..

要拿去給皇上吃..

皇上第一次把酒倒在地上..

然後冒煙..

第二次叫狗吃..狗死了..

第三次叫太監吃太監也死了..

然後太監的注釋有個閹字..

大家就開始討論閹哪裡..ㄎㄎ..

以下...不宜公開討論..哈哈


然後勒...小史今天要去光華買電腦呢...

找人陪他去...

其實阿...我超抱歉的..

每次都不能跟他們去還要提早回家..............

導致..相距時刻短阿...


然後車上我傳了簡訊跟他說..

很抱歉..不能陪你...之類的..[超開心我終於會傳簡訊了..生平第一次傳簡訊給人家..哈..整個超笨的..]

他也知道我的難處..

他就回我說..

沒關係啦..不用那麼..見外啦..

大家都是好朋友阿..

聽到你這樣..也都很同情你..

[被爸媽叫回家..]..



ㄆㄆ..

金山到了...但我整路昏昏欲睡...

之後..就去屈臣氏逛一下..

自己騎歐多賣回我那偏僻的家啦..

騎的時後風超大..還好沒雷殘阿..


回家之後我開始說...

說..我同學他們都一起出去耶...

我爸他們說.偶爾可以跟別人去一下.

我就說..放學時間到你們就打電話了..我怎麼可能去...

去一下又被你們叫回來了..


他們就說..打電話給你不是叫你趕快回家..

[但我整個有被叫回家的那種feel]

他們是說..因為不知道我要幹麻..然後他們要去哪裡所以要通知我..

[ㄎㄎ..但是..感覺不像是他們說的這樣..]

不過沒關係啦..

我應該漸漸可以自由了吧....


我要當一個真正的大學生辣..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