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
對於未來..
應該充滿期待的..
但我卻已看破人世間的是是非非..
在意有何用..
自己在意別人不再意有什麼用..
同意有什麼用..
自己同意父母老師不同意又有何用..

一直一直被侷限著..
一直一直被規範著..
一直一直想逃脫..
但我沒那個能耐..
任憑國英數專一專二摧殘..
摧殘到完全失去了希望..

人生..
憑什麼因為一兩個考試成績而決定一切..
成績好就是神嗎..
成績好是個屁吧..
成績好品性差做事態度不良..
將來出社會..
還不是畜牲..

為啥這個社會沒有一個成績差的立足點..
為啥成績好就能享受一切..
一樣是人..
為啥自己人生不能自己選擇..
而是決定在那幾張破爛的紙上..
破爛的紙可以吃ㄧ輩子嗎..

我只是不想..
只是沒耐心..
只是討厭人生掌握在別人手中..
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這麼難嗎..
要做想做的事..
通通都得國英數..
恨不得說..
國英數..
你去死吧..

雖然考過前3名..
但那要下多大的決心..
我知道要得到目標付出代價的痛苦..
只是不願意在一堆白目體制底下過日子..
只是厭倦了讀好書才有好成就這句話..
我認同百無一用是書生..
而讀書..
讀到啥了..
讀到變阿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