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自己..
越來越沒把握..
越來越失落..
真不曉得..
是否一輩子就這樣度過..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得惆悵有多長而已..
真是有''念天地之悠悠 獨愴然而涕下..''的feel..

我想這輩子最欠缺的就是能談心的人吧..
面對一次次的欺騙..
抱歉..
我受夠了..

只希望能有真誠的對待..
但我不會有太多的期待..

生命的蠟燭..
很快就會吹熄了..
幾年幾十年很難說..
但..
好像沒有任何事可以值得我去留念..
所以生命中..
很多個缺..
很多個不可能..
''不可能''壓得我喘不過氣..
''不可能''讓我沒志氣沒自信..

伸出雙手..
握的住什麼?
連風都握不住..
沒有一件事是我把握的住的..
自己的心態..
當然是想逃..

我討厭事與願違..
討厭是是非非..
討厭輸掉的自己..
我想贏..
但..
完全沒動力..
完全沒目的..
所以..
我怎麼可能走的下去..

以前的傻勁..
不知哪來的..
一被看扁就不爽的心態..
一被比下去就想反駁的心態..
一被嗆就會不爽的心態..
當然是還在..
但..
我真的沒力氣像高2那樣積極進取..
看到白爛的人嗆秋的人當然還是會賣爽..
搖擺沒落魄久...
嗆秋..
你能嗆多久..
無一技之長..
只有一張嘴..
就可以吃飽養活了嗎..

唉..
已經18歲..
沒必要多說什麼..
每個人的人生..
大概就這樣吧..
再掙扎..
也只是被黏在蜘蛛網上的蝴蝶而已..
諒你插翅也難飛..
而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沒有必要去遷就什麼..
別人也不必遷就我..
我就是我..
不想改就是不會改..
我是這樣就是這樣..
任何人的一句話 ..
都影響不了我..
因為我已經被騙到難 以分辨人世間的是非了..
對我..
也不要有太多的期待..
我ㄧ''恨''定你之後就改不了了..
尤其由愛轉恨最快..
而愛這個字..
在我的人生未曾出現..
也不會出現..
因為..
到現在才發現自己..
從來都沒真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