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澆息我最後的一點希望..
雖然我總是那麼微不足道..
雖然我總是那麼不重要..
活了18年..
也找不著生存的意義...
但卻又有著滿腔死亡的恐懼...
真不知道..
怎麼有人能這麼極端..
不知活著幹麻..
卻拼了命想活著..
有著一堆不愉快的記憶..
卻又提不起勇氣喝下孟婆湯..
誰著麼反反覆覆..
除了我找不到第2個人了吧..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自己的圈圈..
不管別人跟我說啥..
我總是感動一下下..
不爽一下下..
之後卻又想著..
他講的是真的嗎..
對事情..
總是三分鐘熱度.
之後就跟自己說..
反正自己辦不到..
所以放棄也罷..
就這樣..
放棄放棄放棄..
所以現在的我一無所有..
一無是處..

設計師的夢...
離我很遙遠..
教官的夢..
亦是如此..
難道我只能永遠關在金山..
看著侖仔山and金寶山................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