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好多好多事........

好多好多讓我很開心..........

好多好多也讓我很傷心............

不過算了........

我不重要...........

但是.....................

遇到這麼棒的同學.........

是我八輩子修來的福分啦....



今天游泳課雖然帶了xx..

但是勒..以下是秘密..等下被老師看到死當怎麼辦..ㄎㄎ..

然後承認有帶的下水啦..

我這隻旱鴨子..跟其他的旱鴨子一起再岸邊看泳衣幫游泳..

其他會游沒帶泳衣的早就提早下課了..

但是..感覺大家好像都被扣分...ㄆㄆ..

規矩超多的..


阿集合到一半..好像有看到學長口中那位拍廣告的先生..

但是........................




然後陳德烈在我們集合的時候走過去耶......








陳德烈是誰..阿就小哈學長啦..

約翰學長尤其來我們班那幾個有好多明星臉...

小哈=陳德烈

阿軒=盧學瑞

仔仔=李玖哲..

韋韋=石康軍[感覺feel有點像]

阿有一個第二天才出現跟我們玩啃西瓜那個學長.....

不知道叫啥..好像叫大頭吼..ㄏㄏ..

不過爆像林俊傑..眼睛跟酒渦超像的..



體育課阿...老師說他開過刀下水不能太久..

所以找了一個助教..就是咱們游泳隊的學長..

也是帥哥一枚........

他很有耐心的教學弟妹們..

要是我去教..早就頭殼小給他八下去了.........


然後阿..去上藝術概論.............

王維君老師真的很棒..哈哈哈..兩堂課變一堂..爆讚..

期待2年級去音樂夢工場編曲.錄音.........很好玩很棒的感覺..哈..

明天通識也是維君老師耶.由電影走入古典音樂..................人氣爆滿..

我還選到是奇蹟阿...


之後第4堂開始空啦...

陪我可愛的同學們去繳費...弄東西..

然後快到12點..大家要去吃飯.......

我中途說要去找人...然後就跑回學校啦....

同學們真拍洩捏..



要過馬路的時候..超熟悉的面孔...

小二沒帶帽子的樣現形啦..

不過..新生生活營..怎麼那麼怕沒帽子的時候..ㄎㄎ..



然後逛來逛跑去商管大樓裡安靜的地方打了電話..

ㄌㄧㄤ很久..語音信箱...........

打給金山人解解悶............ㄎㄎ...........

晃了一下........

之後..太巧了..然後就.........

不過帥哥美女的異性緣真的很好....

有眼睛的人都感覺的到..

然後..................................



之後..又晃呀晃..出去了....

ㄞ..真是剛好..每次想找金山人的時候..

金山人總在我身邊...

本來想出去校外..

但是走到游泳池附近...

遇到婉柔小姐..

就跟她聊天...

順便順便..我第一次那麼大膽..還敢跟不認識的人講話...哈

然後就跟他同學聊了一下..

他同學問我哪系的..我說數位文藝阿..

他說原本數位文藝我寫第一志願..但是分數太高了..

就上了第二志願資訊管理吧..

然後勒...他問我說你們班有沒有人叫淑媚的..他以前跟我同學耶..

然後我就發現他復興美工的..問他哪班..哈哈..

心茹問我的那個主角出現了..真是太巧了太巧了....

他們還問我游泳課發生的事水有多深之類的...

因為他們下午1.2節就是游泳課啦..


講到一半..小哈學長出現了...天ㄚ太巧了.....

今天發生一堆不可思議的事..遇到一堆覺得不會遇到的人...

然後本來要找不知道怎麼找的人就通通自動出現..哈...

之後打了招呼拿了東西給他..

學長阿..如果覺得給你的那個東西弄不好的話就拍謝咧..


但是看到學長很疲憊的感覺...新生生活營的high勁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勒..


然後...陸陸續續...妤臻出現了..宸瑋出現了..bogi出現了...嘉順..出現了..

天ㄚ..短短幾分鐘..可愛的金山同胞...一堆都出現在我面前..每個都有聊到天..

超棒超棒的...



之後去上第六節的國文課..........

然後講了一堆很白痴的話..不知道國文會不會被當..ㄎㄎ..

不過算了..我真的就是買羅志祥的show on stage..

不過怕老師覺得我英文唸的很爛..

我就跟老師說殘酷舞台...

之後又趕緊解釋..其實還有買另外一本啦..

色彩心理學之類整身打扮的配色....

但真的30元..超神奇的...

新書又超厚的..2005年份的....

折價也折太多了吧..

我覺得跟老師講著個他會覺得我虎爛..

吼..我不要被當啦...


然後阿..老師叫我們報告要分組...

分呀分..下課的時候..淑媚..跟我..還有阿甘..凱凱...還有超多人的..我們就去他們四宿..

去四宿之前...還去逛約翰書城一下....

要討論分組..就到凱凱房間去啦....

還蠻多人進去的..

感覺住宿舍的同學們感情都好好呦..

不愧是出外靠朋友...


但是後來要玩牌...

家裏真的禁止..不過我在外面應該沒人知道..

可是我常常輸掉..今天贏了是塞到..同學..我沒騙你們憂.....

然後...因為4點要到金山..所以..組還沒分好就跟他們掰掰了..

但是..他們真的好好還要幫我分組........................................

超感激的..

超愛她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