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未來的生活..不知道的一切..

總有著無限的畏懼..

我不知道自己哪裡如人..

只知道一切都不如人..

當百花齊放..爭奇鬥艷的時候..

我只是一顆不起眼的草..


當花兒綻放著..美麗著..

蒼蠅蜜蜂四處飛..

就算是經過的人們..

第一眼也只會注意到美麗的花朵..

誰會記得陪襯的草..

誰會曉得草的哀愁..

草的命運永遠一文不值..

沒有冶艷的外表..

沒有誘人的色彩.....

在別人心中..

也永遠不會有一席之地..



而當別人在欣賞著花..

草也不能多說什麼..

也不能做什麼..

當下只知道..自己完全不如人...



草與花不能共存...

盆栽裡的草..

永遠只有被遺棄的命運..

盆栽裡的花..

永遠就是亭亭玉立...

花有人們的關愛...

花有陽光雨水的灌溉..

當草想分一杯羹..

這是永遠不可能的...



這就是適者生存的道理...

而我..不存在也罷...


雖然這麼講..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活下去拉.....

我已經感受到未來有很多事值得去期待..

我眼光不會再狹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