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認清了很多事情..
也為了一些事掙扎了很久..
如果一個決定足以改變ㄧ生..
那麼..
這個賭注太大了...

最近..
也一直感受不到真心..
全都是虛假的..
<<馬>><<扁>>..
這是啥..
就是騙..
我討厭別人的欺騙..
討厭別人的虛假..
討厭別人的如影隨形..
我想一個人..
好好思考我的人生..
我的去向..

雖不想讓別人來左右我的人生..
但人是群居動物...
我也無可奈何..
人生..
總是掌握在他人手中..
情緒..
常常因為ㄧ件事就起伏不停..
ㄧ件想做的事..
ㄧ個想要的東西..
做錯了..買錯了..失去了..錯過了..
就足以讓我心煩很久..
夜長夢多..
立即下決定怕後悔..
脫泥帶水有時更後悔..
想追求更好的..
最後卻換來一場空..
這種感受..
又怎奈它何..

人生常常在錯過..
常常事情過去後才悔不當初..
凡事..
運氣很重要..
命運很重要..
努力很重要..
但有時..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現在心力交瘁..
再也沒有勇氣信心去面對任何事..
也讓我越來越畏畏縮縮..
放著爛..
好像是..
逃避的最佳選擇..

很感謝..
某位仁兄..
來我這留言..
但..
為了安全起見..
也為了ㄧ己之私..
我把它鎖起來了..
雖然當初留言已經用悄悄話了..
看好像還是看的到..
謝謝你講的ㄧ切..
哈..但我是嫁不出去的..ㄆ
而且..
我考試也還沒考完..
唉..難熬的日子.......

但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沒有努力..
哪來收穫..
但有努力不ㄧ定有收穫..
就是那麼現實.....

最近最近..
值得開心的事..
簡直是沒有...
但安慰的事..
就是秘密啦..ha..

阿初9的時候..
放學回到家10點多多多了..
到七伯家幫阿公慶生..
剛進去老北帶著我..
問阿公說..
你知道他是誰嗎.
阿公說.
不知道..
孫子太多了..
但阿公也老了..
能記的事不多..
老北說..
今天阿公生日{初九}捏..
堂哥問我說..
你生日不是正月十五嗎..{欣慰阿..怎麼有人記得}
問完之後....
我就坐下來啦..
坐在長輩的男人桌..哈..
也剩我一個小孩在那而已..
其實也不小了..
老人一個了..
坐在那聽大人講的話..
聽大人工作心得..
聽大人的恩恩怨怨..
聽完之後..
總覺得..
咱們.......
要體驗要體會的事太多了..........
不懂珍惜......
不懂虛心受教.....
可想而知你的未來..終究是ㄧ場空..
量力而為..
知道自己幾斤幾兩..
才是在這社會的終極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