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討人厭的18歲阿..
這麼快來幹麻..
以後不能犯法了..

18歲..
有啥好的...
壓力更大..
心情更差..
老北的期望都放我身上..
我怠慢了..
就跟我說該讀書了吧..
考不好很丟臉...
可是我妹也要升學..
志願訂在培德就沒關係..
天天看電視.小說.漫畫.玩電腦都沒關係..
假日天天睡超過12點..
而我勒..
電視要偷看.電腦要偷玩.....
能睡5個小時就該偷笑了...
讀書...
本來就不是我的興趣..
也不是我心甘情願的..
我只是隨波逐流............
就到現在這步田地了....

真的真的很煩..
壓根不想讀大學..
國小時的志願就是讀到高中畢業就好了.......
誰知道勒...........
被騙進二信..
不想讀發牢騷時..
就跟我說..
你已經撐一學期了剩五學期..
就這樣一直被哄到現在..
可是越來越難熬..
熬到現在受不了..........
想自我放逐..............
其實早就放逐了.......
哀.....
18歲的今天心情差阿..
又被訓了一頓......
啥事都不能順心如意...
每年的生日就是心情最差的時後........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煩死了.....整個斗細賣送辣..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