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9.10/10.10/11..



是我們聖約翰CSIE&DAL資訊工程+數位文藝【工藝彩券】的迎新活動..



從進大學之前..



就一直很期待了..



但話說我們是新系..



沒有學長姐..



很怕..我們就這麼的..被遺忘了..



直到...2008/9/5新生營的那一天..



小黑學長的解答..HA..真的超棒..



我們也有迎新活動了..





---------------------------------------------------------------



剛開始宣傳的時候...



就滿心期待...



學長姊很賣力的宣傳..



很認真的在籌備..



很辛苦的在練習..



而迎新是大學的重頭戲..



怎麼能不參與呢...



沒參加過迎新..枉費大學生...



----------------------------------------------------------------------------



2008/10/9第一天~



下午5點30在降臨堂旁籃球場集合..



先去報到處..



認領自己的名牌跟手冊..



一進去..樓梯那就站滿學長姊..



可以說是列隊歡迎唱歡迎歌耶..



真的超窩心的..



不過很尷尬就是了..ㄏㄏ..





進去之後阿...學長姊們拿著小隊的牌子..



我們勒.名牌上有車號跟小隊組別還有車別..



就看著牌子找隊伍阿...





【其實在10/7那天吧..學長姊們就傳簡訊來提醒說要記得帶的東西..還有說他們是誰..我們是第幾隊的





還說有收到簡訊要講..我10/8早上看到簡訊..沒有回傳阿..整個超抱歉的..不知道怎麼弄..ㄎㄎ..



晚上學長姊們就打電話來確認隔天有沒有要去了..真的很辛苦..】





等我隊伍找到後..終於見到傳說中的丁丁學長啦..

感謝學長組員們幫忙放很重的行李阿..

小怡學姊我們在新生營的時候就見過面了說..

所以第二次見到..真是..有種熟悉的感覺阿..

然後就發信物溜..

我們的信物超可愛的啦..哈




剛開始整個籃球場..冷冷清清阿..



打球的打球..



集合的人只有一點點..



因為我們五點半去的呀..



人家也才剛集合..

慢慢的..

眼看著...資工系的人多到不行..

數位文藝系..給您猜猜..有幾個人去呀..

這真是太神奇了..只有11個..1個男生10個女生..

每個幾乎都不同組..

所以剛去的時候..

好想走..

超孤單的感覺..ㄎㄎ...

而且我們那隊學員女的只有我一個..

尷尬尷尬爆尷尬...

之後等人到齊呀


開始摟.大家好..我是xx大家好..

講完一圈後..名子大概記得溜..

我們這組有我.孟翰.王鼎.小傑.大胖.正咩.阿凱..還有隊輔丁丁學長.小怡學姐阿..

然後又來吃西瓜..哈哈哈..新生營的訓練..有那麼一點效果..我會玩一點點拉..

一時失神..給他醜一了..哈

結果勒..阿凱輸了..上去跟大家自我介紹拉...


又之後哩..別隊玩的超兇..輸的上台凹凸勒..

在那時候..一直看到2個rocker..在球場旁..


之後阿我們要上車拉..

我們是B車的..

第五小隊坐在左前方區位置...

大家都坐好的時候..

車子還有空位說..

然後勒..車子沒有KTV影片也不知道看什麼..

[沒有KTV沒關係.但阿軒學長超強..價錢跟廠商喬的很棒.大概符合自己要的價錢耶...]

大家不知道要幹麻阿..

就睡覺的睡覺..

由於資工系男生多到爆..

資工新生一系兩班只有4個女生..

他們男生看到檳榔攤..

整個興奮的跟啥一樣捏..

把看檳榔西施當成樂趣了..

---------------------------------------------------------------------------------


然後好像是晚上8點半到苗栗吧..還是怎樣..忘了..ㄏ..

一去集合好進去..

點人頭阿..

放行李在過往的購物中心..

我看到兩個ROCKER也來了..是搖音社.準基兄[阿狗]+副社長....

整個很神奇耶..

他們是音控的拉..

之後勒..去舞台區..看表演啦...

先是...活動組的表演吧..

江南4+1..整個有帥到阿..

上去表演的是..

叮噹+阿尼+六根+皓皓學長..【是叫江南四少還是啥的..一人掛一個字阿..】

小黑學長超搶戲的..

掛著4+1的牌子.哈

然後其他兩個學姊堯堯+小魚沒有掛牌子..

但他們大家都有..

周星馳扭曲的BG臉面具..哈

好好笑優..


然後忘記是行政還是器材的..值星ㄉㄨㄞ..哈哈哈..超北七的辣..


之後隊輔上去表演溜..整個超好笑的阿..我們第五小隊隊輔+第三小隊隊輔吧.....

小怡學姐戴著爆炸頭..丁丁學長穿著黑色垃圾袋..大便學長手上拿兩支馬桶刷..

哈..好笑到翻掉...


之後他們表演完..就夜訪貓頭鷹啦..

小黑學長上台講解..說貓頭鷹的特徵阿..然後貓頭鷹上有東西要找出來..

找到請貓頭鷹簽名阿..



開始摟..狂奔的勒..

一直找一直找..

整場有些地方黑漆漆的...

伸手不見五指阿..


當貓頭鷹學長的衣服都快被我們扒光辣...

我們抓到阿尼學長的時候..他還想跑走勒..ㄏ

但是全組都來啦..手拉住包圍住..搜身啦..搜不到東西..


之後看到堯堯學姊吧....她好像是我們第一個抓到的女生吧..

也搜不到東西..

到最後再去搜他一次..才知道..昆蟲藏在褲管..ㄎㄎ..爆難找的說.


還有遇到小黑學長阿..

他整個就很累的感覺..

要求坐著搜..哈

貼紙藏在皮帶上啦...


之後搜完要走的時候阿..

雄雄忘記跟他說再見.哈....我就跟他說掰掰啦....


結果他跑到兒童戲水池..

企圖想要讓人家抓到他..

還差點跌倒耶..

真是要小心啦...

手都受傷了..



之後勒狂找阿...

每個男貓頭鷹都被扒光衣服拉..超可憐的啦............

然後一直跑一直追..那裡超暗搭..都要跌倒了..

還有遇到值星顥顥學長跟總召小二學長..整個超好笑的一直問好.一直想拿錢阿...


再來勒..夜訪貓頭鷹完之後要幹麻..

夜叫阿.......

燈全關了..

講一堆禁忌阿..

還有以前發生過的靈異事件..

還有學校鬼故事..

跟夜遊事件簿..

要去夜叫..

手機還要關掉..

手要牽著不能放..

不能叫本名..

有人用本名叫你不能回頭..

不能拍三把火..

整個要嚇死我辣.................

越聽越怕..

去了整路牽著阿..

手超酸搭..

我的前面是阿凱後面是正咩歐.........

正咩後面小怡學姐..

丁丁學長在最後面..


到海邊的時候..蹦蹦蹦...敲門聲..聽說往回看有人坐在椅子上..看你..

因為不知道場地早上啥樣阿..

哈..所以增加恐怖度..

還有掃地聲..尖叫聲阿..

經過的地方有假鬼阿..

活動的地方其實真的有很多建築物都荒廢了...

還走到叢林進去咧..

但我後來沒被嚇到..

因為阿..我根本就不敢四周看..

哈..敢看的話我看到應該嚇死啦...



活動結束.宵夜八寶粥....

要吃八寶粥的時候..

我還沒打開..

學姐跟學長可能覺得我不會開都說要幫我開..

我..就自己來拉..我會開的真的..

我這種粗魯的阿..這個很行的辣..

....

吃完之後洗完澡...我睡覺的時候凌晨3點半了...

女學員整個方便到一個極至阿..

整場女學員..只有13個吧..哈哈哈..

愛怎麼洗就怎麼洗...

也沒那麼誇張啦..就不用排隊而已..

洗完之後..跟小豆坐在帳棚門口聊天..

還一起去吹頭髮..

分享一下近況阿..哈哈哈



之後哩..大家都累啦..其實我還不想睡..

我捨不得睡阿..

但是還是睡啦..

那天帳篷內超悶的啦..

雖然原本預定八人睡的帳棚來的名單上只有我.小豆+湘湘..

然後有同學沒被登記到阿..就來跟我們睡阿..

四個人睡舒適的哩...

男生帳篷好像超擠的阿..


之後..睡著睡著..我凌晨四點半給他驚醒..

我很害怕失去一切阿..

開始亂想..

然後聽到外面有人講話分睡覺的區域..

那是誰...就是學長姐們..

超辛苦的阿..

我們睡了他們還要開會..


又勉為其難的睡一下..

七點自動起床..

弄好..


早操阿..陽光宅男捏.......

我超笨的都不會跳阿..

手腳方向整個都怪怪的..

再來勒..闖關溜..


第一關50欄阿..

媽呀..那個題目..吼吼吼...

真是..給他超精采..

我們寫超久的說..


再來去小黑學長那..

跟新生營那個很像..傳呼拉圈變報紙..難度頗高的哩...

傳的時候還被笑..ㄎㄎ..不過我盡量放開啦..哈


還有去活動長便當學長那...喝水傳話...

從山坡下傳到山坡上..

星期四..講一次勒..哈哈哈.......

經一事長一智啦..

還有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


再來就是阿尼學長設在海灘旁的的兩人三腳摟..

第五小隊的第2組整個爆強啊..

11秒來回耶..


有一個是...傳動作的那個忘記叫啥了..

第一題是蠟筆小新..我整個看不懂..

白癡死了啦..

不過還好..

最後一個回答的王鼎超強的阿...

一下就猜出來了..

第二題其實我看不懂是啥..ㄏ..

最後一個好像是大胖..

答錯了...小怡學姐被畫貓臉..丁丁學長被劃眼睛下兩條阿..

還有一題是陽光宅男..

丁丁學長站在最後面猜..

故意答錯..哈...

就是要讓小怡學姐被畫下巴阿..

因為丁丁學長常常在小怡拳阿.【洗假髮跟屌下巴】哈...



然後還有去小魚學姊跟阿誌學長的超級比一比阿..[[不知道有沒有記錯.ㄎㄎ.玩太多了..

超好玩的阿..



之後中午吃飯阿..

吃義大利麵+玉米濃湯..


吃完了就到處找人拍照啦..

先去找小黑學長拍還聊了一下天..


再來哩就找我們隊輔丁丁拍阿..


接下來就是總召小二啦..

再來呢是數位4/10女的合照..哈..


哎呀..忘了先後順序啦..

反正我們吃完飯阿..

玩假band..哈

大胖跳舞..丁丁學長也跳舞..好像還有第四小隊的一個也跳舞阿..

我拿我們信物..打一下..然後第四小隊兩個人拿他們的搖四下..

阿凱再拿鍋蓋..ㄎㄎ..

好玩耶..

表演給阿軒看..有錢領憂..

阿軒這幾天跟闊大爺一樣..哈哈..

是各隊的財神爺阿..





下午呢..RPG遊戲..真是太屌啦..

每組的大家要跟遊戲的人物接觸..然後再感應..

超好笑的..毛利小五郎【小黑】+姜太公【叮噹】+美人魚【小魚】+愛麗絲【阿尼】+賭聖【皓皓】+

明星【堯堯】+小倩【六根】


毛利小五郎吃過期生魚片..忘了幹嘛了耶..ㄏㄏ..


不過我們在那場地走天堂路..白癡死啦..就為了錢.哈..不過有益健康..又被笑啦..ㄎ


賭聖是拿大彈珠吧..比牌大小輸的吃加味巧克力阿..

同胞們幫我吃掉了..我超開心搭..哈哈哈


美人魚跟魔荳勒翻牌..記憶大考驗..


艾莉絲踢鞋子阿..隊輔要接..


明星鑽石糖..跳舞編舞耶..學長姊他們選小星星..哈..有夠可愛的..



還有去便當那裡射飛機阿..



小倩要衛生紙阿..哈..超好笑的..

不過那關超難過的..5個籤抽4個指令..要過4個..

第一次傳水瓶阿...媽呀..好難耶..

丁丁學長傳過來我整個..快把它弄掉了..

然後我再傳給下一個小朋友..齁齁..

更淒慘..

用手偷接..哈哈哈

結果放棄再抽一個..

要去找執密..來玩活動..

結果跑好遠才找到..

阿軒推著輪車子..要去挖土啦..

ㄎㄎ..

結果丁丁跟他換...

換丁丁去挖..

哈..

到很欠打的小欠那邊的時候..

大胖把阿軒新娘抱耶..

超好笑的..

沒有拍到阿軒被抱的樣子真是太可惜啦..

還有5個人一起跳繩勒..

難度頗高阿...一直卡到腳..



晚上就野炊溜..

隊輔就問大家會不會煮飯啊 ..

結果大家都很含蓄阿..

我勒..還ok的..就去煮啦..


我們那隊阿..男生真的超棒搭..

王鼎跟正咩拿菜去洗耶..

大家都有幫忙煮阿..

阿凱會炒菜超強的阿..

大胖煎魚耶..

孟翰..幫忙拿鍋子..炒宮保雞丁阿..


丁丁還去別組說要出租小廚師..

還騙人家說我有甲級證照..哈..

結果我們數位一真的傻同學就跑過來問我說..

你真的有甲級證照呦..好厲害耶..

我就說喔...那騙人的啦..ㄏ..

好險後來煮的..還ok啊..

有到吃完的地步耶..

別組的還來我們這邊拿湯喝..哈

我超怕煮太難吃的..

野炊真的超難..

還要控制炭火的大小..

因為煮菜煮很久阿..

我就一直弄..

都還沒吃..

正咩還幫我拿碗勒..真棒..

還有阿..他們都還問說要不要先吃阿..不然等一下被吃光了..

真是善解人意的好小孩阿...


然後勒...要收桌子的時候..

王鼎還幫忙洗鍋子耶..

你看看..男生還會洗鍋子..

超棒的阿..哈...



再來就要晚會啦...


先來個拜火儀式...

還有拿香跳的火舞耶..


阿軒拿火跑一圈..

風很大..

整個燒到他的手的感覺..

好危險阿..

結果他跑到.......

放行李建築物樓上..

不知道蝦咪東西飛下來..

火點燃哩..帥ㄚ..



活動長一直【阿雷阿雷ㄟˊ...阿雷ㄟˊ..】哈哈..

還有【ㄊㄨㄣ巴拉勒.ㄊㄨㄣ巴雷】

還說..親愛的火神阿...xxxxxx

再來精采的就出現啦...

跟著活動長唸..

趴著的時候非常的北七..

我跟正妹講話還在笑..還偷看前面的舞台在幹麻勒..





星期一 郭嘉髒兮兮~

星期二 總召大老二~

星期三 SAFE是鱉三~

星期四 大雄是弱智~

星期五 康康大屁股~

星期六 大便光溜溜~

星期七 丁丁是北七~

星期八 仔仔吹喇叭~

星期九 小哈不持久~

星期十 奶瓶腎結石~


真是笑死我了.........





然後第一支舞教學篇....



小哈跟韋韋爆笑死了....

韋韋耍娘的時候超帥搭..哈哈..

他們還很用力轉來轉去勒..


小黑我忘記他跟誰跳啦..哈

整個只記得小黑在幹麻...


他們都很好笑就對啦..ㄎㄎ..


他們跳完勒..

換我們啦..整個開始配對...

開始跳啦..我憨到不行..動作根本跟不上..一直看旁邊學姊的..

之後轉圈圈也亂轉..要左手我給右手..哈哈哈...真是對不起對面的男生阿..

然後一直換人一直換人..轉的我頭都暈勒..北七死了..

哈..轉很多次還不會轉..整個要摔下去的趨勢..

有跟正咩跳到..我們都不會轉圈圈..哈

然後..突然看到..隊輔要來補位補女生的..小哈居然在外圈..哈哈哈..太神奇了....

輪到跟保保跳的時候整個超好笑啦..我們都很用力的給他跳齁..

我暈了..真的暈了..哈...

意猶未盡..居然就結束了..

不過女生少的可憐..加學姐女生也不會超過30個阿..哈


之後哩..各小隊表演+活動組+對輔組表演啦..

活動組表演..棒棒二軍的歌..

隊輔的表演..噴火到極致..

辣死了啦...

哈哈哈.....

超man超美搭..

整個跳起來跟平常都差超多的..


火舞更勁爆的來了..

難度超高搭..

小二弄到手抽筋跟阿軒好像有燙到自己....

超恐怖搭..

風超大..

下面得人都說這是玩命的表演阿..


超high搭..

小二跟阿軒還一起跳第一支舞爆笑耶..兩個人都跳女生的動作..哈


我們第五小隊有上去表演神奇寶貝..哈哈哈..


之後活動告一段落啦..

瞬間..

那裏變舞池啦...

螢光棒灑下來........

水噴下來..

燈光再給他來一下..

帥呀.

有一段時間跳台客舞..爆帥的..




然後跳完之後集合啦...

拉斯維加斯..........

賭城..哈哈哈

拿活動贏來的假錢賭阿..

1.2.3.4小隊先玩..

5.6.7.8先洗澡..

之後交換..

我們去玩的時候..

小怡學姊發錢啦 ..

我整個不會賭阿..

但是小怡學姊還是給我錢咧..

500大鈔..哈

去玩一下...衛生紙包罐子放零錢點香那個..

小黑學長超強的阿..

跟豆豆玩..

不過我們豆豆超棒啦..

壓錢壓在他身上..贏勒..超棒搭..哈哈哈


之後又給他聊天一下拉..因為沒衛生紙可以玩了..

這時候阿軒跟丁丁跑過來玩...

超好笑的.......


然後又集合啦..

宵夜時間到.....

火鍋..

吃完睡覺啦................



第3天.....

早上7點我自動起床..

出去被制止啦..

要等7點半..

然後..等7點半..我們14帳的都醒了之後...

一起去刷牙洗臉啦.........


弄好之後......

看到準基兄啦..

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我整個超膽小的阿..

還叫溫刀同學陪我去..

去的時候..

我不敢講話阿..

哈..終於敢說了..

就說可以拍照嗎..

他說..不要拉...

然後勒..他就問我說..

你哪一系的阿..

我說數位阿..

他說..那你迎新演唱會有去吼..

我說有阿..

他說..

那你認識罐頭嗎..

我就說..認識阿..

然後我就叫準基兄學魔獸..哈

他還問我說..你有玩憂..

我說..沒有阿..

是聽說你會學..想聽看看阿..

然後..我就說他會弄音效那個超厲害的..

他就說......

迎新好不好玩阿..

我說..不錯阿..

他說..那你要好好玩阿..


之後就去集合拉..


跳早操..

越跳越有心得..

超好玩的..

超想學好的..

但我還是笨笨搭..

學不太起來..ㄏㄏ..


然後..

吃早餐了..

漢堡+小溫紅..

大家圍一圈講心得..

然後男對輔集合..


學長示範拆帳篷阿..

示範完我們自己拆摟...

感謝奶瓶學長...

還來教我們折跟拆..

還有學姊一起幫我們..



弄完之後..


又是玩遊戲勒..ㄏㄏ..

第一關..毛手毛腳..

正咩先下去玩..

他超強的阿..

之後換我下去啦..

感謝熊學姊跟大雄學長抽到那麼好的牌..哈哈哈..

只是最後一個有難到...

之後平手阿..

丁丁去跟大雄猜拳..輸了..ㄆㄆ..



然後去小黑學長跟叮噹學長那..

旗開得勝耶..

全部舉..全部降..不要舉..不要降..紅昇..白降之類的.哈

小黑學長跟叮噹學長敬業而且很厲害了啦..

一兩次講到打結也是正常的呀..

哈哈哈..

感覺我在舉旗有小動作的時候有人在偷笑耶...ㄎ..

第一局..王鼎贏了..超棒的..被我們圍一圈說好棒之類的..


第二局..最後剩我一個阿..我覺得我有弄錯耶..哈..不管怎樣..

..謝謝耶..我贏啦..哈哈..也被圍起來了..超好玩的..


之後去坐爆氣球回答問題啦...我們跟第二隊比賽..哈哈

我們贏勒..


我那題是..哪首歌裡面有李玟..就月亮代表我的心阿..



然後又去.....阿尼那關...丟那個奇怪的球阿...

ㄆ..我不會玩..超北七的..還聽不懂規則..

另外一隊的男的..不管輿論的壓力..居然還給我k下去了..ㄎㄎ

好像勝負沒分出來還是怎樣..

丁丁跟仔仔在烏龜烏龜翹.哈..



之後烤肉哩........................


一開始...王鼎..跟小怡學姊就拿食物去沖水..比較快融化比較好烤ㄚ..

之後其他男生生火...

剛開始烤香腸呀...還有甜不辣..都臭火乾啦..火超大低...

之後烤到一半..阿軒走過來.他問說棒棒腿好了嗎..

好了跟他講..

哈..我不知道怎樣...

很急著拿過去..

就以為烤好了嘛...

那時候他跟rocker講話..

我食物拿給他就走了..

他說..你不要錢了呦..

我說..有錢呦..

然後又走回去拿..

被笑了..哈........



食物給阿軒他吃ㄧ半在大庭廣眾面前問說..

哪一組烤的阿..怎麼沒熟哩....ㄆ..丟臉死了..超對不起他的..哈


之後競標可樂阿..貴阿..

再來勒..資工大4前會長拿著一罐可樂..

冰的優..

結果他說不能用買的..

要裸奔...

結果我們這組神勇的王鼎..跟他同班同學但是是第一組的..比賽阿..

跑來跑去..

到最後平手..還說要喇舌兩組才可以一人喝一半..ㄏ..

超犧牲的阿他..

他跟男生喇完舌之後..

心神不寧的感覺阿..哈哈


之後值星關要叫隊輔集合..就趁那時候..說要拍照..他就立正站好..超好笑低..

再來勒..我又鼓起勇氣..

跑去找韋韋拍照...

韋韋人不錯耶..

庭媛..感謝你陪我去又幫我拍...哈..

拍完的時候..爆尷尬啦..

附近不知道誰說..我給你他的電話阿..ㄎㄎ..

我就落荒而逃了..


然後收拾東西的時候...

不是我在說..我們這組最英勇的男生..還會收桌子憂...

學姐也超忙搭..


之後勒..要去結業式拉........

超感人的說........

阿軒.小二說的話..我們都有在聽憂..哈

阿軒還說他大一就燃燒青春..到現在燃燒三年了..

以後換學弟妹們了..他說希望大家可以傳承下去..之類的

小二阿..還說他這幾天可能兇了點..希望大家諒解他..還說自己活動沒弄好..

但他們真的都很累很辛苦阿..

之後勒..換活動組說話..

活動組也爆辛苦的阿..

安排活動...

又要練舞..


再來換隊輔阿..

學長姐他們有的都講到哭了..

小哈超愛哭的..

男生他哭的超明顯..哈

不過畢竟最後一個活動了.是誰都會感傷的..


只要上面在講話下面一直說不要哭不要哭.哈哈哈..超好玩的..


然後輪到我們丁丁跟小怡啦..

小怡還沒說的時候就有哭的感覺..

等他們說完我們第五小隊就說..

丁丁小怡我愛你...


然後勒..

中途.......

學弟妹們衝上去抱學長姐們..

超感人的畫面阿..................


之後阿..資工有同學上台說話了..

我覺得我們數位也該有所表達..

我就問湘湘要不要一起上去講..

然後我們就去啦..

去的時候阿軒拿麥克風的..

我們就跟他說我們要講..

然後..湘湘先說啦..

他說.我是數位文藝戲的會長...很感謝資工系學長姐的幫忙..

希望以後還能合作之類的阿..


之後換我了..

我就說我是副會長阿...

原本很怕沒有迎新阿..

因為沒有直系的學長姐..

很感謝資工系的學長姐們這麼用心的帶我們..

也知道你們很辛苦..很用心的在辦活動之類的..

然後從新生營開始就怎樣怎樣阿..

我也忘記我講啥了..

有點哽咽..哈..還沒哭哩..

大雄學長一直說..學妹不要哭..

而且我還沒哭..湘湘都哭了..

感動耶.......

我講的話真的可以讓人飆淚嗎..哈..

之後講完阿....

阿軒還發給我們一人一包衛生紙..超好笑的啦....


然後..要回去的時候遠遠隱約聽到..驚訝的聲音.. ㄎ...

然後結業式結束啦...


我們去健康步道盥洗室那邊.......

集合溜...

值星被整的好慘阿....


然後我在後面阿...

有學長問我說..你是副會長憂..

你們數位怎麼那麼快就選好了勒..

我就說..就先選阿..有名無實啦..

ㄎㄎ..

之後潑水大戰....

閃壓..

我那時候光腳丫去..因為沒帶拖鞋....

這時我們這組超神勇的男生..

就問我要不要穿...

然後我說不用啦..

人超好的阿..原本還有要脫下來給我穿的趨勢.......

不過..怎麼可以讓人家沒穿鞋子勒..

自己沒穿就算了..

哈...



原本以為躲好好的..誰知道勒..

ㄆㄆ..有人跑過來潑我水阿..

之後阿..還有人說我沒濕..ㄎㄎ...


仔仔學長後來超激動的..還拿水桶要來潑我們勒..

不過我們溜掉了..哈..

之後小哈學長跟小二學長出現啦..ㄎㄎ..

小哈還說..副會長..ㄆ.........

然後就又聊了一下..

說自己最後一個活動啦..

然後我也問了小二火舞的那個..


然後集合溜..放人啦..有濕的換衣服..

我沒濕很多就跑去溜搭啦..哈..

本來要去盥洗室看一下..頭髮有沒有很亂之類的..

半路學長姐在撿水球殘骸壓..

然後..

大雄學長就問說.

你怎麼沒濕阿..

你們會長被我灌了一袋水....

還問說..你是要自己弄濕還是我幫你弄..

學長他們準備弄水了..

學姊救我一命呀..ㄏ..


旁邊又有學長姐不知道講啥我忘了..哈..

丁丁在遠方說..你怎麼沒跟我說你是副會長..

我就說..為什麼要跟你說..

【自己講很奇怪吧..ㄎㄎ..而且講這個沒用呀..

我是要上台表達一下意見的時候..要有一點身分比較有資格說話阿..才說一下的嘛...

畢竟目前還是有名無實的嘛..而且我們菜鳥系耶...】


之後阿..學長姊他們應該都跑去換衣服摟...

我去整理包包..

拿起相機..

電力剩下7分鐘..容量剩下11張吧..

就在巷子口等阿..

看哪個學長姊出現要跟他拍照..哈

之後..值星出現了..

我之前找他拍照他就說..現在在忙阿..等一下還是有時間在拍我也忘了..ㄏㄏ..

然後他這次出現..

我跟他說..你不是說要拍..

他說..可是我裝備卸下咧..

我說沒關係啦..

就拍啦..哈

跟值星拍的時候技術比較糟糕的啦..

還卡到他的臉..

拍兩次..一樣耶..

ㄎㄎ...

然後怕他要忙就說..拍好了..


之後阿..遇到小米學姊啦..

也跟他拍了..ㄏㄏ..一張就成功摟..我超開心的阿..


再來就是阿軒啦 .挖....我也是鼓起十足的勇氣才敢去的呀..哈

之後終於拍到啦..

他說..這麼快呦..

【其實不快不行阿..要沒電了..】

哈..好險也是一次就給他成功溜...


之後值星看到..

就跟阿軒說..

他剛剛跟我拍都卡到臉..

這次怎麼沒有..

我就說..技術好阿..之類的..哈哈..超北七的阿..


再來就是......

阿勒阿雷...活動長便當星弛兄..哈哈..

我整個超趕著拍的...


之後勒...

熟悉的身影..哈哈

小黑學長出現了..

又來給他拍一張啦...

真棒..

我拍完看一下..就說..好棒阿..哈

他好像說..還好棒勒..之類的..ㄏ..


因為時間不多阿..

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一人只拍一張..

也沒有注意看效果好不好..

不過我覺得蠻幸運搭..哈哈..

照片都還ok的啦..

而且我生平沒幾次...

用這種方式跟人家合照耶..

超猛搭..ㄎㄎ..

超有成就感的說..哈哈哈..

我要瘋了..


之後阿...到門口集合..

要回家了..

大家來個大合照..

我還跑去跟大雄學長合照勒..

但是..電力整個剩2分鐘...

來不及阿..

我很趕然後沒拍好..ㄎㄎ..

超想給他拍好一點的啦..

ㄎ...

還有跟同隊的合照呀..

也是沒有弄好..

就毀掉兩張...

電力只剩兩分鐘..

天呀..

命運愛捉弄我..

然後各自各自拍..ㄏㄏ..

還有頒獎儀式阿..

我們第五隊超棒阿..

第一名呦..

開心的耶.....

但是要回家了...

回程..

活動組的學長姊跟我們一起搭車..

我還跟皓皓學長聊了一下天..

還有跟郭嘉學長說話..

看到他偷拍別人睡覺的樣子..哈


唉呦...回家.........


我整個超捨不得的阿...

謝謝學長姊們..

你們辛苦了...

這三天跟大家的相處..

是永生難忘並且抹滅不掉的美好回憶..

真的很高興...能夠跟資工一起迎新...

你們大家都很好....

真的真的超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

真的真的很謝謝資工系學長姊們的無私奉獻..



我們不是你們的直系學弟妹..



你們還願意那麼用心那麼努力的帶我們照顧我們..



雖然我們班參加的人數不多..



甚至非常少..



更可能讓你們有挫折感..



但是你們的辛苦...



我們都知道..



你們的用心..



我們也都感受的到..



在約翰的日子裡...

遇到你們大家..

整個就值回票價啦..


而且...

去完迎新的快樂跟滿足...

同學長姊學弟妹之間增進的情誼..

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去完迎新的我..

真的很富有...

精神上很富有..

我們擁有的雖然不是實質的東西..

但是..

我們感受到了..

大家那顆不想讓青春留白..

揮灑熱血青春...

無私奉獻的心..

謝謝你們大家..

我真的..

超愛你們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