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啦..

最近超愛發神經..

打一堆奇奇怪怪的文章..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應該都看不懂吧....



只是有一些情緒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只好溜..

但是我又怕又想讓人家知道我在想啥....哈哈哈...

整個非常的矛盾..

以致..進退失據阿....


大意..是會失荊州的....

就算荊州從來都不是我的..

以後也不會是我的..

但...就是............想要有一塊自己的土地嘛...

這塊土地雖然第一眼就相中了..

可是有錢有勢有姿色的人比我多...

雖然..

不想與人共有...

不是我小氣...

那只是我小小的願望而已..

別人的土地上已經有好幾棟大樓了..

我的土地卻還是一片死寂....


我想用心灌溉..

把死寂的一切變成一片綠洲..

但...真的很難..

我找不到養分...看不見陽光....


我真的也不是唯一相中這塊土地的人..

但進退真的失據....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讓那塊土地完全屬於我...



耕耘太多..又怕讓原本死寂的土地更死寂...

耕耘太少..又怕讓原本死寂的土地不知道我的心意..



身為人....拿捏一切的分寸真的很難...

明明在意的東西不說出口..沒有人知道你在意..

常常遲疑一下..就會錯失良機...

但是..太在意的東西..沒有考慮太多就說出口..是不是會變的更糟糕...


哈哈.......算了吧..

丟臉丟慣了...................

沒有人知道我在說啥事或是在說誰吧........

說不定那件事就是你的事..

說不定那塊土地就是你...



但是..我怕了....

很多事挑明的說..

明白的講..

反而會破壞原有的一切...

與其破壞一切...

我寧願安分的默默的..................

就望著荊州吧...


但是看到對手我就會殺出來了..

要殺也要殺出一片血路......................

雖然可能把自己弄得遍體麟傷..........



但...青春是一去不復返的..

等到人老珠黃...

還有什麼力氣去跟人家拼呢...


雖然可能不知道我在暗喻什麼......

但...還是要等到裝備齊全完美ok之後........

再出發吧...

又可是...時間是不等人的........

我好矛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