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史以來第一次...

第一次有那麼多同學來我家一起吃熱鬧的..

機會難得阿..

一剛開始......

是我老北問我說..你要不要找你同學一起來吃飯阿..

不然我也不敢主動問他可不可以....

因為是跟伯父伯母一起辦的..

害怕爆桌會讓各位親愛又可愛的同學們沒位置坐..

如果要站著或沒位置那就超拍謝的了...

還好.人數Ok..

雖然有一個過渡時期...

擠得要命..

但是..後來剛好一桌都是我們拉..



大概6點40分的時候...

看到溫刀外面的桌子開始擺了...

就出去看看..

結果...........

就看到....

3位高挑型男在門口遊蕩...

哈哈哈........

想知道是誰嗎?!





















原來是徐培.洪媽.跟爆倫辣....

然後在大門小聊一下..

爆倫先生說..

我們剛有來找你妳怎麼不在..

廢話..我在溫刀辣..

沒事都會望著電腦看...

就看到爆倫的狀態打著..去六股..

我想說應該來了.出去看一次.想說耐沒看到人..

第二次出去才看到..





然後勒..洪媽先去幫他媽買東西了..

爆倫先回外婆家了...

只留下徐培...

徐培超會拍謝的..

他說他自己去先吃很怪.等大家一起來.....

眼看.....位置都快被坐走了...

我就跟我老母說我同學來了..

然後我老北老母就說都自己人免拍謝辣..叫他先跟我弟妹坐一桌..

於是..

咱們害羞又超愛靦腆的笑的徐先生終於......找位置坐下吃飯啦....

幫他倒了飲料之後..

剛開始看他都不太敢夾菜...驚拍謝攸..免驚辣..ㄏ..

之後..地主要展現待客之道.....

我就幫他夾了..

還好..碗還有遞出來..

不然我就尷尬了..哈..


然後勒..因為我們那桌那時還有3-4個位置..

溫刀ㄟ堂姊..一個帶著男朋友過來一起吃..一個帶著朋友一起來..

一直說..過去一點.........

這時我有點賣送..

不過算了..哈..誰叫我年紀比人家小.......

而且..大家文明人..堂姊難得帶男朋友回來吃飯..未來的姊夫耶..怎麼能得罪勒..

其實那個未來的姊夫來吃飯時也拍謝拍謝的感覺...顯得溫阿計比較飆悍..哈..

但是勒..在男朋友面前的女生吼..特別溫柔辣..還幫她男朋友夾菜..就甘心耶...超甜蜜的...ㄎㄎ..


然後阿..坐了蠻久的..這時跑回外婆家遊蕩超久的..爆倫先生..終於跑來我家跟徐培作伴辣...

我就又幫他拿了碗筷..

他們兩個就邊聊邊吃啦....

然後我跟徐培說我堂弟是他學弟他們就小聊一下..

結果勒..長毛象的老北帶著他妹妹來了..ㄏㄏ..

老北就開始介紹..說他是長毛象的爸爸..

溫老北就問他老北說名孝怎麼還沒來..

結果他老北就打電話問他出門沒啦..



過了超久超久..

家偉載小黃來..小黃也來了...

小黃坐下吃飯後..

家偉去載玠諆了....


家偉.玠諆到了之後..

我問玠諆要米粉還是麵..

他說都可以阿..

於是..我就去裝了米粉跟麵各一碗..

給他跟家偉自己挑啦..

洪媽又載小君君來啦...

我弄了米粉跟麵去迎接他們..

他們還沒到位的時候我就一人一碗拿給他們拉..哈..........

之後的模式也是一樣要盡地主之誼啦..

同學來溫刀..怎麼能失禮呢

然後簡先生名孝跟鄭先生宇哲..諶先生紅豬.還有發爐中..他們都來了..

來了之後開始聊聊以後的事..

聊到未來大學生活..

聊到以前好玩的事...

聊到某某某發生的糗事..

還有以前去同學會的事情....


桌上的菜一直上..

但後來吃不完..

吃飯配話..哈

303的感情..........

還是那麼棒................

雖然我常常不能出門....

但很想出門...

可是...

這次是同學來我家耶...

真開心的感覺.........



又雖然..

常常覺得自己很孤單..

自己很沒用..

但是.......

感謝小君君在網誌上跟宇哲先生那天當場的勉勵.....

還叫我要開心一點..想開一點..

有你們這種好同學就夠了............

很想念以前在金中的一切...

很想念以前的303一起比賽..

一起吃飯..

一起高興..一起悲傷...

那是我們永遠的回憶..

金山是我們永遠的家.......

出外讀書後.....

大家要繼續保持聯絡....

有問題找我..

我有空一定幫忙..

難過的時候不可以躲起來偷哭齁.............


我們未來都要加油...

互相勉勵互相支持....

你們是我永遠的好伙伴.........



當然二信的小朋友也不例外啦..

大家同甘共苦...

辛苦了三年..

為了就是一個好高中..好大學..


雖然高中進了二信..大學進了約翰..

剛開始都心不甘情不願...

但是..二信也是有人情味的蠟..

有這麼替學生著想的主任跟老師...

大學..

有這麼棒這麼好的學長姐..不管自己有多麼辛苦有多麼累..

還是使盡力氣..

為了就是要讓大家有美好的回憶...



雖然...偶爾覺得自己永遠都是一個人..

但是..有你們的勉勵跟支持..

我知道..

我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