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勒..

網路上剛播放著他的【看抹落去】..

我就很好奇的聽聽看辣..

越聽越好聽.也越動聽..

那時候只有聲音先出來..

還沒看過人..

之後就一直很好奇閎仁的長相..

等到長相曝光後..

超可愛又靦腆的辣...

真是個超棒的男孩兒..哈哈..




然後勒..之前又參加一個問卷活動..

結果得獎辣..我超開心的..

【如下↓】


5大唱片-蕭閎仁-問卷贈獎活動2008/6/13(星期五) 下午2:22
寄件者: "Five Music 5大唱片音樂網" 將寄件者加入至通訊錄 收件者: Undisclosed-Recipient@yahoo.com親愛的會員您好:
您參加蕭閎仁-問卷送贈品活動,中獎了
您的獎品為:典藏簽名單曲
您的領獎日期為:6/13~7/13
您只要帶您的個人身份証明到指定門市
代領人須帶中獎人的身份証明
核對身份之後
即可領獎.
如超過領獎期限,視同放棄,
希望您能夠盡快前往領獎,謝謝


只是..

這要去西門町的門市拿的..

平常西門町都是老北載我去..

我自己不會去辣..

但是由於油錢漲價..

老北又變懶..

不載我去了..

也不讓我出門..

超討厭的...

然後我就一直問問看有沒有人要去西門町的..

問到後來..

有位先生說要去..

但是他說沒空幫我拿..

也問到一位小姐..

他本來要去後來不去了..

之後有些沒問到的人..

偏偏到後來才知道他們去了西門町..

然後..

領獎時限已經過了..

我超心痛的辣..

要到手的簽名單曲..

白白飛走了..

心痛至今...

唉..

但我改變不了事實..

也穿越不了時空..

所以..


雖然單曲沒拿到..

但這麼好聽的歌一定要買辣..

怪就怪金山沒有唱片行..

我就用一種最方便也是我唯一可以買到專輯的方法..

只好用網路購物...去博客來買辣..然後去7-11取貨付現.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5490

【打開網頁..就是閎仁專輯的購物頁面辣..欲買速從..大家要用行動支持他辣..】



然後對閎仁有興趣的勒..


http://blog.pixnet.net/cdefgabc/post/21473465

【這是他的痞客邦..有講到咱們海洋音樂季的文章優..】



http://www.sonymusic.com.tw/pop/freeweb/p2.php

【這是他的官網..打開頁面是他的個人檔案】




這次海洋音樂季..

根本就是讓我有個跟他見面的最好機會辣..

不然我都走不出金山..

哪能奢望去其他地方見他一面捏...

這次的機會真是超級無敵棒..

希望以後閎仁可以一直來金山唱歌..



8/17星期天6點開始的音樂季..

我也是算好好..

只想看閎仁而已..

所以大概8點到場吧..

去要停車的時候..

就聽到小宇在唱他的最後一首歌..【終於說出口】

然後勒..車停好就看到卓文萱坐在他家的賓士上.等待上場.

要進去的時候勒..小宇唱完了..卓文萱下車要去後臺了..


之後勉強看了一下..

等等等..

等他唱完..

等啤酒比賽完...

終於終於..

咱們的閎仁已經站上台在台後方等了..

等主持人說完話..

閎仁終於終於..要唱歌咧...

看到他整個就有一種激動的情緒湧上心頭..哈哈..


然後啊..

趁機擠到舞台旁...

就是剛入口靠海那側的舞台旁...

結果第一首歌就是超棒【看抹下去】..

閎仁唱的時候有把麥克風往下讓大家一起唱..

結果..

聽到很多人都在唱而且都會唱的時候..真的超感動的情緒也超激昂的辣...

超high...

high到不行情緒才讓我拿出我的獨門絕活..狂尖叫...哈

聽過的人都會怕..

尤其站我附近的...

好像嚇到了..ha..我不是故意的...

況且...

我今年也才發揮這一次而已....



狂尖叫後...

閎仁要跟大家握手辣..

我就瘋狂的想握..拼命的去握..

以我身高優勢..

幹掉前面一群小妹妹..

如願以償握住他的手..並且有握著不放的傾向..哈



然後勒..第二首歌要唱了..【王寶钏苦守寒窯18年】..

大家又來個合唱..【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改換素衣..回中原啊..】...

又是個感動的點..哈..

超愛閎仁的歌..之前就一直推薦給很多人聽了..

聽到的你們..是你們的福氣辣...

然後舞台的火跟乾冰狂噴..

我狂尖叫後..

又要握手了耶..好棒啊...

第二次要握手..我手舉超高的..

又是以身高優勢..哈哈哈..

這次是我第一個握到他的手辣.其實第一次好像也是..哈.

他都從我們這邊照順序握過去另外一邊...


然後勒...第3首要來了..

工作人員拿著鼓來..

整個就是有種驚喜的感覺...

咱們閎仁要打鼓耶..

雖然不知道那鼓的正確名稱..

但是看起來就是超可愛的...

等麥克風跟鼓的位置喬好後..

閎仁開始打鼓..

接著唱歌..

這次是【成名在望】..

真的是成名在望辣..大家都超愛他的感覺...

閎仁在唱【成名在望】的時候..

表情超可愛的...

哈死人辣..

唱到最後..

尾音拉超久的..

high爆全場..

還站到椅子上唱..

椅子搖搖晃晃看的有點怕..

還好沒有摔下來...

平安就好..


閎仁肺活量不錯優..哈..

尾音也拉的超好聽的..

愛死他的人跟他的聲音...



然後閎仁唱完了..

就依依不捨目送他離開啦...

真是意猶未盡啊.................

好想再看他優....



閎仁下台後壓軸動力火車上台了...

咱們的原住民同胞...

和聲很美很棒....

接到動力火車丟的海報...

看到煙火燃起....回家辣..


超期待閎仁可以再來金山唱歌辣...

這是金山辦海洋音樂季的3年來我最滿意也最愛的一位演出歌手辣..哈..

Tank也很棒.我也很愛辣..

今年能親眼看到他們兩個聽他們唱歌就是最棒的事情辣....


順道一提..

話說閎仁是第一次參加海洋音樂季的演出耶..

超棒的..

第一次就獻給金山..

真是愛死他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