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小4的那年

我就會騎機車了..ha..但那時會的叫做50cc



小時候..

有時都會跟著貌似權相宇的堂哥走..

所以他騎去哪..

我跟到哪..

但也不是常常啦..

只有一陣子..

那一陣子..

堂哥載我去甘仔店買東西..

買完他就去打球啦..ㄚ我就去看他打球..

打完之後勒..兜兜風..

我坐前座..

一度操控著把手..

催油..haha..

然後回到家裡院子..

終於換我騎拉..



從那之後一直很愛偷騎機車..

國中的時候開始騎去買東西..

還偷偷去載弟弟放學回家..

看到警察怕死了..因為不想把錢奉獻給政府..哈

所以都走小路..

也好險偷騎的那幾次..

都沒被抓..



阿現在哩..

我不用怕啦..哈

考到駕照的感覺整個就是爽...


今天9點就到鄉公所等了..

沒想到..

還真久阿..

只有5台電腦..

就這麼一直慢慢等慢慢排..


跟發爐宗還有簡行逸先生+桂花美眉+bogi哥還有我伯母也就是鐘啟瑋的老母+老妹聊了一下天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了..

考試之前在車外等..

不小心看到裡面的人..

居然考了55分..

還有其他分數沒過的..



上去之後..

我的是一號電腦..

位置還算舒適..

壓力不會很大的位置..

但是勒..

外面吵雜的聲音..

一度干擾到我再用心..哈..

所以練習題的時候看錯亂答了一下..

但是正式來過後..

90分辣..哈..

雖然沒有很高..

但能過就好了咩..


之後就去店裡拉..

去店裡的時候..

老北跟老母急著問我有沒有過..

甚至外婆還打了電話問我考的怎樣..

然後勒..我就說90分阿..

老北就說..

這麼簡單還考90..

不考高一點..

我就跟他說..

反正考過就好啦..哈


然後勒..

拿了鑰匙..

牽了機車..

騎到考試那..

人爆多的..

早上10點30大概考完筆試的時間..

然後去上面等了快兩個小時還是超過都還沒輪到我..

阿唉..

因為前面還排了60幾個只有路考的人..

所以好久阿..

之後哩..

終於要輪到我們拉..

聽完講解後..

大家機車卡位戰..

爭個你死我活..

還有人因為爭奪..

撞到前面的車..

前面的人就轉頭來瞪了他一下..


還好我不用自己爭..

有個高明的老北在幫我..

多快活阿..哈哈..

等到卡到位的時候爸爸.才把機車交給我..

第一次騎直線時..

太緊張啦..

居然給他壓到線..

還好第二次..黑黑..

塞到..

過了耶..

整個很開心..



然後就快樂了回家啦..

拿回身分證的時候他們就說下午三點在去鄉公所領駕照..

然後3點我去了..

我弟弟很愛跟..

就說要給我載..

然後載了我弟弟..

老母很不放心..

所以其了另一台機車又來了..

爸爸又不知道媽媽幹嘛出門..

以為我怎樣了...

所以又開了車出來找我..

3點去的時候他們鄉公所就說駕照還沒好..

要我4點30在去拿

然後勒..

我就到萊爾富那找阿姨..

阿姨在那賣冰..

然後勒..

阿姨就弄給我跟弟弟吃..

吃完之後..

爸媽他們說要回家了..

阿那時候阿姨去找他大兒子..

叫小兒子看店..

他還說姊姊在比較沒關係..

然後勒..

我老北老母回家ㄌ..

我留在那..

剛好阿姨不在但有人要買..

我就去弄啦..

哈..

阿姨還問我位啥會用..

我跟他說..

我以前國小的時候就有幫忙賣過了..

他說..

這麼久了你還記得優..


然後勒..

4點30終於到了..

去領了駕照..

嘿嘿...

開心的騎回家啦..

生平第一次有照駕駛.

真應該值得開心..

所以..

以後警察杯ㄟ..

我不是無照駕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