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課業惹惱我之外..
眼前的一切也惹惱了我..
自己的心態更惹惱了自己..
不只憤怒還多了悲傷的成分在..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喜歡什麼..
愛什麼..

更不知道喜歡是什麼..
愛是什麼..
什麼又是什麼..
當自己想建立確信的心態時..
眼前的一切又打擊了我..
讓我不由多慮了起來..
夢想是什麼..
離我太遠了..

人生設定的第一段..
已經趨近於結束的階段..
接下來的第二段第三段第四段第五段..
是我從來未曾設想過..
也是連想都不敢想的..

我不敢想像..
現今已很慘的自己到了未來是否會有更慘的模樣..
現今已覺得自己完全沒有希望的自己..
未來會不會陷入更黑暗的深淵..

每當想起這些惱人的事..
我還能做什麼..
什麼都做不了..
只能漠視一切..
發生就發生吧..
再怎麼渴望再怎麼奢望..
無力改變一切的人..
最終還是我..
可不是嗎?!

天愛誰就讓他去愛吧..
不是愛我的就終究不是..
天是殘酷的..
天永遠看不見..
在成功門前徘徊已久卻進不去的人..
卻只看見誰又進入榮耀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