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老師..
是這麼規定的..
但..
心裡有些話..
面對人群我說不出口..
只能悄悄上機了..

其實..
我想說的沒有什麼..
只是距離啊..
是種最難以捉摸的東西..
前進也不是..
後退..
我沒時間了..
剩下六十幾天要畢業了..
我還能做什麼..
不就把握所剩的時間..
但為了把握這所剩的時間..
我好像忽略了他人的想法及感受..
雖然..
我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
也不知道有沒有造成他的困擾..
更不知道接下來的我該怎麼辦..
常常膽怯了..
就放棄了..

身邊的人有些悄悄發現這個秘密..
問我..
我不敢說..
更不敢承認..
只能說..
凡事憑感覺吧..
你們覺得怎樣就怎樣吧..

現在的我已經迷路了..
其實我一直是個很被動的人..
但為了某些重要的人事物..
我會盡我所能跨出一步..
但跨出一步之後的觀察期..
結果如果並非我所想的..
我又會開始退縮了..

有些話不是我不說..
我知道有人很難諒解..
但..
這是我的事..
憑什麼..
又為什麼要告訴你..
如果我問你你的事..
你有這麼坦承的告訴我..
再說吧..
不然..
你有什麼資格不開心..
又有什麼資格管我的事..

我要怎樣..
是我個人自由..
並沒有妨礙到你..
所以..
下次講話之前.
請注意您的用語..
不是每個人都能被這樣酸.....

搞不定的事..
已經很煩了..
所以..
不相干的人請別插花好嗎...

雖然呢..
我第一步跨出去了..
有時事情正如我想那樣..
但..
有時卻又大失所望..

距離..
真的難以捉摸..
控制距離又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唉..
何時才能零距離..

再來..
話說40天後我要上戰場了..
老師打電話跟老爹老娘說我很乖..
又問老爹老娘說軍校是誰的意願..
老爹說隨小孩子意願..
老師又說我這種個性應該不適合讀軍校吧..
但..
被老師這麼一講..
我也不知道適不適合..
而且體檢報告都還沒出來..
講這個一切都還太早..
我現在的希望..
就僅僅是..
這禮拜6對我來說的人生最重大考試讓我pass吧..
如果沒過..
接下來..
又要過無頭蒼蠅般的生活了..

不然就是去基隆某技術學院夜校當咱們士官長的學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