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從小覺得不被肯定..
被冷落..
經過國中國小積極比賽的結果..
終於出頭天..
老師開始注意我..
我不再是被丟在牆角的小孩..

而基測失利..
我以為ㄧ切我應付的了..
我以為ㄧ切是如此簡單..
聽了別人的話..
就覺得自己可以..
於是前進了人間煉獄..
ㄧ待就到現在..
我失去的..
其實比得到的還多..

我失去我的夢想..
人生沒了希望..
開始覺得自己ㄧ無是處..
不再被肯定..
不再被注意..
甚至像灰塵..
在這世上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

我的認真..
別人看不見..
我的潦草..
卻拿來放大加倍檢視..
認真不被肯定..
當然誰認真的下去..
草草了事的成績說不定還比較好..
做了ㄧ堆事..
跟沒做事的人成績差不多..
這口氣..
誰忍的下去..
努力完成的東西..
被嫌來嫌去..
要是誰都受不了..

上高中之後..
讚美少了點..
責備多了點..
家人的期望更大了點..

老北剛剛跟我說..
能讀就讀要努力不要混之類的話..
我回他說..
讀書浪費錢..
大學畢業薪水還不是跟高中畢業的差不多..
所以我早上去屈臣氏晚上去7-11上班就好了..
老北就說我生平無大志..
有大志又有何用..
好事..
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就發生在我身上呢?!
從來心裡想的事就沒有ㄧ件實現過!!

所以認真是梅沙小錄用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