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人的農曆誕生日..哈
唉..
今天天上的月亮真美..
但心情卻好遭..
作業阿..
趕趕趕...
考試阿..
爛爛爛..
推甄阿..
讓ㄧ切變的奇怪..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誰贏都覺得過意不去..
畢竟大家同學ㄧ場..
但我覺得我贏的機率是0..
所以..
唉..
不知道該怎麼說..
回到金山後..
老北跟老娘來載我..
回到家之後..
老北跟我說..
有個驚喜給你..
我說..
歐多賣憂..
他說..
你讀書要花這麼多錢還歐多賣..
然後..
我就走去廚房想找東西喝.
發現一個蛋糕盒在裡面..
我裝做不知道又走出去..
老北就叫老娘把衣服拿出來..
ㄧ件黑色雪衣..
只有我有..
老妹在旁邊乾瞪眼..
然後就叫我試穿..
穿完之後..
老娘在餐桌上放的個蛋糕..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挖勒..
昨天就說不用買了..
今天蛋糕還是依然出現..
吃的時候...
吃很慢..
老娘說..
怎樣..
太感動憂..
這沒有什麼辣..
結果我就說他北七..
呵呵呵..真不孝..

唉.
父母這樣對我們..
我們怎樣對人家...
不要當不孝的子女.
記得孝順蛤..
忤逆長輩..
這件事我想過了..
我也曾沒大沒小過..
但..
人家是長輩..
就讓讓吧.....
畢竟誰把你養這麼大..
誰供你吃住拿錢供你花..
大學..
唉..
要花的錢更多..
景氣更差..
該不會讀完大學當台勞吧..
天呀..
拎北才不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