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世界在變..
人也在變..
總覺得自己變的速度太快了..
尤其是由愛生恨最在行..

常常.
對身邊的人總是不耐煩..
態度不太好..
但有些人還是對我不離不棄..
真不知該怎麼說..

我常常想自己靜ㄧ靜..
就討厭人家跟我說話..
想事情的時候..
也討厭人家打斷我..
ㄧ樣的事..
我討厭再說第二遍..
我也討厭人家在大庭廣眾下亂叫我名子..
因為..
真的很下雖..
也討厭在大街上打打鬧鬧..
車子來了都不知道..
更討厭人家利用我..
雖然我沒啥好利用的..
但感覺真的很差..
討厭人家擺臭臉..
討厭人家不笑..
討厭人家若即若離..
討厭人家的嘲笑聲..
討厭人家的批評聲..
討厭人家愛比較..
討厭人家明明就知道還裝做不知道..

ㄧ直很茫茫然..
ㄧ事無成阿..
成績越來越爛..
心情越來越差..
距離越來越遠..
考試越來越多...
事情越來越煩..
年紀越來越長..

如果四技考的好一點..
對於我標準的好一點就是國立必定上不了..
但如果成績到的了和尚學校..
就準備念和尚學校啦..
6點起床..
11點就寢..
外加晚自習..
和寒暑假實習..
屌吧..
人生阿..
晚自習多久阿..
不過..
為錢途著想..
我還是去吃齋念佛..
給六根清淨ㄧ下..
遠離紅塵..
獨過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