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完3個禮拜啦..
如果你問..
為什麼我會一直算畢旅到現在的時間..
因為我要看自己定下來了沒有..
但現在我發現..
定ㄧ點點而已..

ㄞ.
蜂擁而至的挫折感..
讓我這顆稍稍定下來的心又飄浮不定..
因為..
心裏的指南針..
指針已經斷裂..
再也找不到方向..
而海上.陸上也沒有ㄧ盞明燈指引方向..
只剩持有者在黑夜裡的期待..

指針雖心想要讓持有者找個歸宿..
找個能寄託的地方讓他們安心...
讓他們好好生活..
讓他們忘記指針斷掉不能知道方向的恐慌..

但..
指針始終無能為力..
因為ㄧ路走來..
指針總是那麼孤孤單單的關在指南針的容器裡..
任外面世界外面天空在飄動在變色..
看著天上眾星的升起與墜落..
而自己..
卻只能困在裡面..
任自己沒用功用的留在容器裡..
讓自己的挫折感無力感越來越重..


指針真的努力過了..
或許持有者看不出指針想找出路..
或許持有者只能看著斷掉的指針卻無能為力..
或許這一切..
只能看指針是否有再生能力..
讓自己在ㄧ次發揮功效..
穩固在持有者心理的恐慌..
以及滿足持有者..
在心裡擱置已久的期望..

ㄞ..
最近最近..
真的ㄧ切都不oK..
我要怎麼突破困境..
以及打破可怕的專二英文數學魔咒..
對自己的期盼越來越少了..
因為我總覺得..
做不到..

阿三個禮拜後的今天..
還在回程的專車上..
回味著.討論著.11/28.29.30...
雖然3禮拜了..
但想起來心裡就有滿滿溫馨的FEEL..
好希望好希望..ㄧ切能重來..
畢竟那是大家共有的.
而且是個不可抹滅掉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