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真的都可以跟著感覺走嗎 ...

但我發現..
最近自己的感覺..
越來越不是自己的感覺..
明明知道已經快來不及了..
而我卻放任它遊蕩..
甚至沒有想讓它回來我身邊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
這樣子會對不起很多人..
最最最對不起的...
就是對我有期望的家人..
但不存在感真的太重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找回我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是用哪個自己..
哪種心態在對待自己對待別人的..
某些人不在身邊了..
感覺很奇怪..
好像少了些什麼..
世界整個空了一塊..
但有些人不在了..
卻完全沒有感覺..
也不想去在乎..
甚至很希望永遠不要回來..

這樣的自己真的是我自己嗎..
不得不這樣問自己..
但太多太多的事總是事與願違..
付出再多..
努力再多..
得到什麼..
永遠只能單方面付出..
有回報了嗎..
有回饋了嗎..
有人在意了嗎..

永遠只能以別人的感覺為感覺..
跟著別人的感覺走..
而自己最深處的靈魂卻飄忽不定..
甚至也把那顆被摧殘到不能摧殘心也帶走了..
所以..
現在的我.
到底還剩下什麼..
剩下的不就是空蕩蕩的回憶..
以及在別人眼裡已經看不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