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瓶子底端...
向上看..
我看不到天空..
瓶蓋遮住我的視線..
瓶頸阻擋我的去路..

曾經我站在瓶蓋上..
望著天空..
好羨慕天空翱翔的鳥..
現在..
我站在瓶底..
卻懷念起站在瓶蓋上的日子..
我知道..
瓶蓋..
站不回去了..
只能在瓶底..
在瓶底感覺天空翱翔的鳥..
任他們開心遨遊..
而我只能在瓶底悶的發慌..
在瓶底任瓶外的人宰割..
背負著瓶子的期望..
我活得好難過..
我難過的是..
我只能在瓶子裡..
承受瓶子的期望..
而我卻什麼也做不了..
瓶外人冷眼看待..
瓶內其他人互相競爭..
瓶內樓梯很小..
瓶子裡的人擠破頭想離開瓶子..
但想離開..
想遨遊..
憑本事..
憑運氣..
誰都幫不了你!!
ㄧ切都是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9532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